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神様のカルテ2/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2

之前看完神的病歷簿電影之後
後來在誠品找到他的原著
整個二話不說立刻購入 不然上課要幹麻唉

我覺得先看電影在看原著也不錯
可以看到電影無法演出來的細微之處
而且在讀的過程中可以建立在電影裡的場景
更有立體感

沒想到第二集剛好在這個月二號上市
第一集早早看完當然是立馬放到購物車

/神様のカルテ2/












是全新的故事唷
電影裡面結尾 榛名告訴一止自己懷孕
但小說裡面沒有
所以第二集兩人照樣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

榛名春天去拍了櫻花線
一止持續的在本庄醫院工作 還遇到了昔日醫學院的同窗

然後發展了一連串的故事
我現在每天都只敢看一點點 一點點
深怕太快看完之後上課沒事做唉



其中一段讓我整個興奮到不行

=====

外村小姐拿出Philip Morris,熟練的點了火,雖然說已經年近四十,但那俐落的舉動還是很像年輕人

「這種時候,叛逆一下也不錯喔,醫生」

稍做考慮之後,對她表示『好吧』,接下了那根菸

喝掉了一貫難喝的咖啡,再加上一陣混亂思緒的攪翻,當我吐出那口長長的煙時,我發現香菸這種東西畢竟還是有害身體健康的。


=====


我的天第二集要不要映畫化阿唉喔~~~~~~~~~~~~~~~~~~
就連GANTZ那種宇宙負雷都可以拍到第三集了病歷簿這種溫馨小品怎麼可以不拍吼?
好吧就算第二集有拍成電影這段可能也會被刪掉
但是

此生完全想看到阿翔抽菸的樣子阿


~死~


此生想看的清單

1。中丸雄一女性自身登場
2。中丸雄一anan登場(要有脫的)
。翔君、雄一砵昏照
4。ㄏㄈ崩潰
5。(每天都在變)

整個並列第三阿唉拜託QQQQQQQ
前三項完全大超越ㄏㄈ崩潰耶 (畢竟我是有多麼想看ㄏㄈ崩潰大家也知道)





且話說最近另外一本課外讀物

推理要在晚餐後2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2/

是的簡直就是跟神的病歷簿2一起購入的
兩本的台壓(x)台譯(o)都是在三月上市的阿唉真的是有夠剛好

我覺得他封面畫的很美
是的就是女主角本人手上拿的這本




但我真的很生氣阿(?)
我以為第二集也是全新的 電視版沒有演過的故事
他腰封還給我寫:揪竟影山和麗子有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呢?!(害我期待的要死)

根本沒有。

因為電視把一跟二都演光了阿唉~~~~~~~~~~~~~~~~~~~~~~~~
大概只有兩個故事是沒看過的吧我的天Or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過我覺得原著裡面的風祭警部沒有電視上這麼誇張就是XD
但電視上一定要演的誇張一點才行也是真理

揪竟影山跟麗子有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呢
結果我那天看SP預告就





◢▆▅▄▃崩╰(〒皿〒)╯潰▃▄▅▇◣ 


好險沒親到嘴

北川你就行行好吧你去親你的山D不好嗎QQQQQQQQQQQQQQQQQQQQ
好吧我就是想看更進一步的發展但看到又崩╰(〒皿〒)╯潰
我真~難搞~


這個打擊足以讓我厭世

唉我~死~


最後
那天去逛信義誠品(好,我真的很愛逛)還看到了半層樓高的燈箱廣告呢





這部還有被阿信推薦耶 阿信喜歡推理小說唷?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