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生蠔你變了

這張圖高清快點出來好嗎我想珍藏

好像新宿歌舞伎町廣告看板喔哈哈哈哈 臉上寫著:點我台




惹龍也生氣



we are KAT-TUNの時、中丸「大好きだ!結婚してくれ!」


又賤又帥
中丸雄一你變了 嗚!

聽說這次TOUR中丸擔整個大暴增 場內滿坑滿谷需要中丸雄一安慰的女人阿唉
請快點來台灣安慰我吧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慰安婦?)

不然我去東京讓你安慰哀
嗚!3月底有東京五天四夜才18000耶我覺得超司法不公的

且他很愛上推特看大家給他的評語想必他現在一定是正在關鍵字裡面打中丸暗爽吧他
例如:中丸可愛かったなぁ、S丸大好きです

但今天罵聲不斷哈 叫他快點給龍也賠不是的排山倒海
請不要怪他畢竟他是宇宙最賤的O型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