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小廣

真的很呀撒系






我已經想打這篇很久了哈哈

他碰到不同組藝人就可以立刻改變表演方式整個活靈活現
像之前看過的卡吞


花丸先生的beat box





阿卡直接跳出來說~我唱歌最好聽我最有信心~的時候
小廣就會說自己對嘴17年阿




大家討厭蛤也的時候
他就會說他沒辦法跟吾郎一起尿尿





且阿卡離開之前的最後一次utaban
宣傳love yourself那次小廣還直接:阿卡逆西你回來了啊?是不是去國外回來之後覺得還是這裡好呢?
他們(kttun)是女人嘛!?要被你這樣呼來喚去的!

阿卡:(尷尬笑)

我就覺得小廣帥翻了哀

且阿卡走之後五人要宣傳going也去他節目
他也是像一陣微風一樣輕輕掀開紗布 關心一下那個傷口




然後最近看完辣系系列
我深愛小廣與野智的戰爭w


From 2002




然後每一次一定會有吵架的橋段w




同一集還玩了爆氣四連發聯誼會





但我覺得每次玩這個橋段的時候井翔都會滿不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臉上是還有在笑啦

依他這麼~林北~的水瓶座心態一定
:這遊戲什麼時候要結束阿唉幹

之類的吧


ㄉㄧㄤ他們唱歌跳舞不認真的梗也每次一定會用上





還都要以前輩的心情兇大家





對野智說:摔我摔我 那邊我真的QQQQQQQ
就覺得唉都這麼老了還這麼努力真的是不容易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又搞笑又貼心又~很扛~
\小廣/

他守護整個日本耶哀







且前幾天微微跟我說愛拔有個都市傳說什麼的
然後就去翻了那篇新聞


....影歌視三棲的相葉在嵐成員中出運最晚,最近靠耍笨、療癒風格闖出一片天,稍早在日劇《王牌酒保》扮天才調酒師,演技獲好評。

哈哈哈哈我的天愛拔做錯什麼大家要這樣對他
"靠耍笨闖出一片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他是真的很笨沒錯
常常拿錯、聽錯、說錯、寫錯、看錯.....bla bla bla
以上出自wiki

辣系成員的wiki每一篇都超好笑的套句微微說的話

這笑話大全?

雖然不知道真實性但看上去就是很好笑就是了


例如愛拔
-出道的契機是,社長對二宮和松本說「一直和你們一起的相葉怎麼辦」,所以在出道記者會前3天突然決定加入的。


"一直和你們在一起的相葉怎麼辦"


這啥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其他也很北七的例如話匣子和也只喜歡吃便宜的食物不能吃貴的食物會吐什麼的
演唱會上只唱和聲 輪到自己SOLO的地方就把麥克風對準觀眾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偷懶?)


唉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