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神話

最近在一些零碎的時間看了神話放送第一集
雖然我知道很好笑 但實在是因為太累所以笑不出來 就在心裡笑這樣

醒酒湯天團神話終於回來了

我覺得這張超溫馨的阿我都要當桌面了(?)

期待ㄉㄈ拍這種照片的一天 \TV5XQ/

是的
遙想當年每天打開八大可以看到情書的日子 我每次都整個笑趴在地上
他們的情書真的是可以讓我笑到肚子痛然後然後捶地板的那種
真可惜當年沒有HD的avi不然我一定每集都下載

我媽說有一次她正在公寓1樓門口準備開門進來就已經聽到我的笑聲
拜託我家住7樓耶我的天 我當時應該是極盡瘋癲的狀態
沒辦法神話歐巴真的太好笑了
就不禁讓我想要~來個比較~






【台日韓天團GAG Ranking】


神話-團如其名,綜藝的~神話~ ~SS級搞笑~

SMA-帝王系、話術、講故事取勝

辣系-自嘲系、治癒系搞笑(尼諾密的Comment)

卡吞-攻擊性、白痴系搞笑(還有偶爾的色情)

五六-(亂入)台客系、沈玉琳系

三中-(亂入)與帥哥們的火花
大島與本潤、阿卡的黃昏之戀

逼變-經典系列每天每夜之TOP講話很好笑(←這樣也可以上榜?)
勝利:TOP TOP TOP

蘇揪-好吧,只好承認他們有一定程度的好笑

ㄉㄈ-與以上天團相比真的不好笑不說,且ㄉㄈ最好笑的成員在中哥也~離團~了






神話 ≥ SMAP > 辣系 ≥ 卡吞 ≥ 森三中 > 五六(不能亡) > 逼變 ≥ 蘇揪 >  >>>>>>>>>>>>>>>>>>>>> ㄉㄈ


但如果可以加上❤中心❤的話


神話 ≥ SMAP > ❤中心❤ > 辣系 ≥ 卡吞 ≥ 森三中 > 五六(不能亡) > 逼變 ≥ 蘇揪 >>>>>>>>>>>>>>>>>>>>>> ㄉㄈ


我真的有夠~抬舉~❤中心❤的

中心不能亡好嗎唉
我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