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妖怪人間ep 9&Runaway~為了摯愛的你~ ep 8(致譙龍)

太可憐了
為了譙龍開一篇這樣
這一季的日劇又將劃下句點了

先說一下妖怪人間
馬的第九集收視降到最低點 貝姆大大都脫成這樣了還!







13.2%
雖然這集真的很無聊沒錯QQQQQ

我看根本是因為這集出現太多大魔王吧
大魔王長的比三貝變身之後還醜阿唉




終於到第九集清楚的交代了三貝的BIRTH
原本博士就是要創造出貝姆貝拉貝羅的 但因為途中病死無法繼續實驗下去
所以「惡」就自己先跑出來附身到博士的肉身
而「善」則留在三貝的身上 他們是不完整的「妖怪人間」

大魔王從頭到尾的鋪梗就是想讓三貝了解到人類的陰暗面
讓三貝接受自己(接受"惡")

我想一開始的設定就是這樣

男女老幼+善與惡=人間

所以要成為真正的人類還是必須在心中混雜著惡的
其實我覺得滿發人深省的啦這段
妖怪人間是一個訊息性很強且描繪人性的作品
畢竟我也是一個小包就可以裝滿人生的~無用之人~QQQQQ
在妖怪人間都獲得~慰藉~

這集多半都在回顧三貝的成長過程
貝羅還一直哭QQQQ 好心痛T口T



我猜下一集夏目會從門後衝出來叫他們不要變成人之類的
然後小春的爺爺感覺有伏筆 會幫三貝吧我想QQQQQ

希望結局可以衝回18以上耶哀 南極大陸最終回都跑到22了說
讓蛤也這個東山再起的代表作有個好的結尾吧

不過龜梨蛤也我真的對他感到~很心寒~
他都不肯~剪頭髮~
甚至~放棄sedo~


這頭什麼鬼阿媽的~~~~~~~~






中分就算了看起來瞬間老了30歲
害我這樣都不能笑他ㄉㄈ是48阿 吼蛤也真的是很不給力 每次都給我漏氣

他每次在going的樣子我都覺得慘到爆炸
拜託雖然是給歐吉桑看的節目也好歹梳個頭吧龜梨主播




PS:而且我突然想起過去當ㄗㄈ的時光 我發現在中哥的髮型一直都還滿好的我都沒靠腰過

不過自從他加入CJES之後也開始當幹譙龍就是了



唉!妖怪加油QQQQ
本季最叫好叫座的一齣


最後整理一下牽手系列QQQQQ
我好愛看蛤也流露父愛喔 他下齣戲就演爸爸好了
之前演恭平的時候就沒有父愛 但貝姆就超有的唉超父愛滿載




\蛤也當乾爹/
大家好我是龜梨 福!




吼這個還多角度我真的❤❤❤❤








最後來張母子?w





至於RUNAWAY~~~~~~~~~~~~~~~~~~~~~~
吼第八集真的太可憐了我一直快轉看


這集空空還是好呆
全身被瞄準了一堆哈哈哈哈還在那邊不知所措



但還是好可愛喔QQQQQQQQQQQQQQQQQQQQQQ


以下
悲慘點簡稱悲點!


悲點一
空空還對著譙龍大喊說 "祝你幸福!"



悲點二
媽的這邊我真的超~~~~~~不爽的
我們小櫻被狠狠的利用QQQQQQQQQ
而且警察還把家暴的傷痕怪到逃亡四人組身上
我真的~~~~~~不~~~~能~~~接~~~~~~~~~~受
(真的看到超氣) 小櫻跟大家感情這麼好QQQQQQQQQQQ




悲點三
空空和瞬決定留下來跟警方拖時間 空空講到淚流滿面的真情告白
讓阿充可以順利逃走去送錢 馬的說到這裡我又很不爽了
我真的覺得充的老婆很廢阿整天只會在那邊瞪大眼睛叫千春~加油~以外就在那邊廢
也不會待在病房好好收快遞我真的快氣死
而且千春是九命怪貓嗎 她每次看起來都快死了但最後都好好的沒事這樣
我簡直比阿充更擔心他女兒會死阿 畢竟他老婆真的太廢了

我龍也真的日本劉雪華


悲點四
譙龍大大QQQQQQQQQQQQQQQQQ
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有詛咒他去死結果他就死了嗚嗚嗚嗚嗚嗚
但基於我不能接受空空死的前提 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你了龍大大QQQQQ
他死的好悲慘 手上還拿著戒指和結婚證書
唉 美关真的沒差 她就去嫁給醫生就好了QQQQQQ





唉 我覺得RUNAWAY應該是會歡喜結尾啦



2 則留言:

  1. 蛤也那張要笑死我了
    他阿卡可以這樣 你蛤也真的不行
    想當初R4U making他還會說:頭髮還沒SET,不能脫帽子
    如今竟然以這副鳥頭上主播台(爆笑)

    譙龍大大中槍竟然還從白天走到晚上
    難怪會死orz
    還有那個黑臉警官怎麼忽然漂白變好人www

    回覆刪除
  2. to 空担

    你稱呼寫這個我遠看還以為是什麼空姐XDDDDDDDDDDDDDD
    蛤也那張真的是雷死我了啊!這噁度跟他ㄔㄇ有的拼www
    他阿卡真的可以不sedo長髮就上 但你蛤也真的不行+1
    哈哈哈哈他當年(?)還會在乎(而且只不過是making)
    going全天下都看的到他卻不在乎了XD
    果然是崩潰邊緣的奴隸藝人QQQQ
    蛤也以前短髮也可以不se就上 他快點去剪頭髮拜託

    對啊!毛利小五郎好像又要變成好人了?
    RUNAWAY是大家都一直在反轉逆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