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十二月病

當個貼紙簿讓我筆記一下

畢竟最近一堆奇怪的人來稱讚卡吞跳舞很不整齊這樣
而且留言的名字還設定成unknow這招我要學起來XDDDDDDDDDDD

我真心的感謝做動圖的人
都搔到癢處

星星騎士真的很不應該當細姨的
真應該雙A主打才對








我特愛這張蛤也cue大家蠕動的timing QQQQ 傷痛


殿下真的舞棍,而且他膝蓋定點的超好



你炸蝦不要再鞭轉了,我蛤也才應該轉個20圈


我要被中丸雄一優雅死了,他連低個頭都超QQQQQ
龍也真的XDDDDD另類老鼠屎~偏要跟大家不一樣~




然後剛剛看完今天的雄一迪士尼特輯我真的~非常感傷~
最近在看一本書 裡面介紹了一段日本時下單字

「十二月病(じゅうにがつびょう)」
指沒有戀人的男女再聖誕節平安夜即將來臨的十二月,情緒陷於低谷的狀態,有時因為精神上的憂鬱而影響肉體的健康,造成食慾不振或是暴飲暴食的後果。
日本每逢十二月,電視的綜藝節目或連續劇、雜誌紛紛展開平安夜戀人約會專題,接上放眼望去都是聖誕燈飾,讓沒有戀人的年輕男女陷入憂鬱症。



還好台灣的聖誕節氣氛沒有日本濃厚
不然我會死掉吧
日本隨便什麼街燈都可以讓我~崩潰~
而且我這兩天超想死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週末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讓人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有種活在鬼片中的感覺


我真的超愛第三個瞬間wwwww


馬的 我也想要跟中丸雄一去東京迪士尼看聖誕煙火
為了報復他只好放上他的四連拍

我看到這裡瘋狂大笑
瑞凡的尖叫真的治癒我的心
而且他一路上都很紳士唷 在那邊溫良恭儉讓
一坐上這個就~本性顯露無疑~
我發現他真的有超明顯的前台的雄一跟後台的雄一
他在外面都睜大眼睛裝可愛 ~28歲的奇蹟~




回到卡吞裡就開始囂張兼罷凌別人
真不愧是我傑出血友 O型的雄一。




但他一個人出外景的時候在深山裡跌倒
我整個心超痛~撕心裂肺~ 
都超毋甘他這樣 危險的要死 
我阿哥這麼尊貴你們賠的起嘛
死PD請不要再叫我卡吞去爬山了好嗎
而且每次爬山都要下雨真不愧是雨男天團





唉 想到雄一最愛玩咖啡杯(大哭)
我真的羨慕嫉妒恨耶那個女主持人跟那兩個女的
可以跟他一起~遊迪士尼~
不過那個女主持人看起來就是會喜歡50歲企業家的感覺
那兩個女的也不太正就是了 可以安心
而且雄一還不准人家講他的台詞
就像AK假裝要對嘴他BEAT BOX他也立刻反彈一樣w
他真的好小氣喔 
但我們O型
就是這麼小氣

我現在都看不上台灣的男生
中丸雄一真的要負責



我的十二月真的太悲慘了

又被ㄏㄈ利用
又沒有朋友
又要花990去看.....

孤獨的2011 ~冬~
單身少女的絕筆


說到28歲
那天看字幕打著平均年齡27歲我就覺得好可怕 
而且明年蛤也就真的要脫離25行列了耶
這我真的不能接受QQQQQQQ

這團明明

左一 16  中20 右一 7 後左 23 後右 15
平均年齡~16~


唉喔而且這次霸絲的SHOP照有點拍的太好了
蛤也真的很適合躺來躺去他就當躺星就好了 他標準躺著賺



而且這張吼~~~~~~中丸雄一又瞬間超有尊嚴的了
MAN到不行耶好像剛洗好澡在那邊等著要..........被人服侍
好想買雄一浴袍這張 有那種買一張的嘛XDDDDDD




欸欸欸欸還有我超愛kazuya這張的我要死了
這張看起來183阿XDDDDDDDDDDDD
奇蹟的十公分




6 則留言:

  1. 右一 7??
    ↑這是搞屁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才覺得我冬季憂鬱症又犯了阿!!
    只能説何以解憂 惟有萊恩
    中丸雄一尖叫那個我也快笑死
    他一坐上去馬上就切換成瑞凡模式(廢)ww
    而且他一直説他「每次」來迪士尼都會...
    每次是跟誰!氣恨怒!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我也有12月病...麻煩死了!!

    看見大大...每次說阿哥像瑞凡兄..
    害我現在看小資女孩...都會想笑...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4. to hanwei
    他真的七歲相信我XDDDDDDDDD 比你BF還小

    to QQrz
    阿哈哈哈哈哈 你今天去看萊恩了嗎XD
    對啊!他丸渣說「每次去迪士尼」我就不能接受阿
    那種地方有什麼好常常去的!一輩子去一次就好了!
    已經能想像他在那邊跟女人玩咖啡杯的蠢樣 氣死我了!恨!
    他有時間在那邊咖啡杯還不如多給我去蹦極!哼!

    to 櫻花樣
    有暱稱了嗎XDDD
    雖然不知道大大潛水多久還是感謝留言>_^
    雄一只要很帥的時候就是阿哥 很賤(?)的時候就是瑞凡

    回覆刪除
  5. 龍也真的XDDDDD另類老鼠屎~偏要跟大家不一樣~
    哈哈~妳覺得龍也跟其他人一樣低頭的話
    假髮還會在頭上嗎!XDDDDDDDDD

    回覆刪除
  6. to 水星人
    天阿你說的很有道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快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