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田中聖到底要被處罰幾次


我的天阿
這集絕對想模仿的XXX真的超好笑!
看到現在就這集最豐富了~從頭笑到尾~

趕快來打鐵趁熱一下

一開始的遊戲是日本全國猜小菜大賽






看了我真是心動啊
每天吃我媽煮的ㄆㄨㄣ....額不是 我媽煮的家常菜
我天天處於~抓狂狀態~
要是有下飯的小菜那就在好不過了

尤其第一個吃的這個啊!
吼鮭魚卵我的愛Q___Q



然後反正就是殿下猜錯地點了
雄一原本一直堅持的答案群馬也不是正解
這時之介就又在那邊賤語賤調
:「群馬阿~~~~」
之介真的是卡吞裡HIGH起來會變最賤的人了XDDDDD




雄一吃東西好可愛截圖一張❤




吃到一半他們都快死了




求救被阿卡抬過跨下(?)的春菜阿姨
她超強的 她都知道小菜的產地
這遊戲真的好難阿 誰知道那些小菜產在哪裡啊
而且日本又這麼大
猜鬼島就算了但日本耶www



反正春菜的幫助有限
之後三人還是自己上場 但又一直猜錯
就要再多吃兩碗



這邊雄一超可愛的///////
直接~躺平~




然後又再度猜錯



阿哥◢▆▅▄▃崩╰(〒皿〒)╯潰▃▄▅▇◣again



而且他這什麼賤臉XDDDDDDDDDDD
這集雄一真的超好笑我的天
我一個月的份都要被他笑光了吧 



TTCP也到達極限





哈哈哈哈而且這裡阿哥已經完全精神失常
開始求饒我快笑死XDDDDD
他下一秒就是大哭吧



後來好險殿下又有猜對幾樣
殿下這張好帥阿笑的超陽光



而且到最後的時候
雖然已經吃不下
但吃到茶泡飯殿下還是
:「好好吃~~~~~~」
(爆笑)



之介的表情說明一切



最後終於猜完了
他們三個人居然吃了65碗飯
我的天
你ㄔㄇ來吃吃看65碗飯啊?




而且回到棚內三人就推薦自己最中意的小菜
大家居然又不選殿下的
他又要被處罰了XDDDDDDDD
而且他還自己很敬業的讀出懲罰內容
最後自己~倒地~


要公開12年前自己電視劇的影像
拜託 殿下真的不必擔心
小時候的卡吞真的只有殿下能看
其他人都可以毀掉小時候的照片了www

照慣例的田口出口遊戲
而且輸的又是龍也!他真的是遊戲白痴www
殿下跟龍也是怎麼了XDDDDDDDDD



都喝這麼多次了還是不能習慣嘛wwwww




而且最近看卡吞的專訪
有人問龍也說 覺得自己跟空哉像不像
他說
「我又沒空哉這麼笨」
我就



好了好了終於進到我覺得最好笑的part


這個遊戲乾脆就叫做「真的假的」好了
瑞凡會有一次被真的整到 一次是他演的
要猜哪一個是他真的被整的

然後我就快笑死了
第一個是坐上壞掉的椅子



然後我就猜是A
大家全部都猜B
結果答案是B!

我就好挫折
我居然答錯了好桑心!
一定是我不夠了解我雄一的錯!

但我聽完殿下的分析我覺得很對
:「那個ホホホホホホ就是演的啦~」



沒錯 倒回去看就覺得ホホホホホホ真的有點不自然
殿下果然英明



第二個是摸到觸電的筆
我就猜B


但大家都選A



結果大家都猜錯了!




快看他雄一勝利的臉有多賤XDDDDDDDDDD




我會選B是因為
他雄一什麼不會就最會鬼叫
他在B的時候後面鬼叫了一陣
那一定是~真實的他~

A甩筆甩的太誇張了 依他哭戲的功力用在這個上面
一整個~誇張到不行~
總之雄一演戲真的是走誇張派的wwww


有人超不甘心的
蛤也這嘴臉也賤到不行XDD
我的天啊?這集是卡吞賤臉特輯嘛!

"如果是真實的中丸就是A!"
蛤也意思是這樣嗎?哈哈哈哈


吼我超愛kazuya賤臉阿
 \輕浮/ \輕浮/ \輕浮/ \輕浮/ \輕浮/


然後第三個是
開到了有放曼陀珠的可樂會爆炸wwww

我選的是B

因為他B一開始就又在那邊
無理 無理~(靠腰)




可樂爆炸之後又

:「媽的!誰啊!」(靠腰)

(好啦媽的是我幫他自己配的www)



"誰搖的啊!"(靠腰)
我雄一什麼不會 就最會在那邊靠腰了
所以這一定是~真實的他~




A的破綻又是在那個「ちょっ~~~~~~と」
表情超誇張一定又是在wwwww



結果最後蛤也和殿下也猜對了w


最後蛤也下的結論真的太精闢了
中丸雄一你真的好有趣唷w




最後是殿下的懲罰(這是炫耀吧!他ak敢拿13歲的樣子來電嘛?)
這真的很值得驕傲阿!殿下shinee的童年
你崔珉豪還是滾一邊去吧恨!



現在就是挑戰世界記錄和田口入口遊戲真的比較好笑
還有就是最新的雄一演技挑戰w


唉喔這節目真的才剛上軌道耶就快要結束了
我真的太悲桑了


唉我要的不多阿 我只不過要卡吞五個人一起玩遊戲而已
卡吞只要五個人一起玩遊戲 不管有多無聊都還是很好笑
而且他們又這麼認真在玩QQQQQQQQ
唉真是太ㄉㄈ了 ~魔咒~

2 則留言:

  1. 我剛看完快笑死了
    蛤也:中丸QUIZ超~幹笑A_A
    我前面兩題都跟蛤也猜一樣耶哈哈哈

    而且蛤也第一題還說:
    如果我猜錯就可以直接削除10年來的記憶了!wwwww

    這集都沒出外景就這麼好笑了
    我卡吞真的只要五人在一起神馬都好
    我不管啦冠番不能結束啦QQQQ

    回覆刪除
  2. to 醫生娘:

    卡吞真的十年同窗不是假的阿XDDDD
    他一副超有自信參透雄一的樣子我覺得超爆笑www
    好~絆~喔QQQQ
    下次我想看龍也演這個啦哈哈哈哈哈!

    對啊!冠番好不容易才上軌道了現在居然就要迎接結束
    真的太不公平了
    冠番只有十集的遺憾簡直僅次於在中哥今年沒去當兵阿QQQQ
    卡吞真的就算五個人坐在那邊聊天也可以錄一集啦吼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