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爺孫超廢特輯


欸本週怎麼沒有中丸雄一的演戲時間阿!我想看那個啊!
但這星期又超多爺孫的看了我真是滿足♥♥♥
哇這張kazuya是要去揍人嗎www






殿下大鵰每週都出來面對真的是



蛤也超噁蟑螂鬚劉海一張



然後就是一個跳馬背的比賽
最強龍也真的超強 他光腳又不穿外套看起來冷吱吱
他是JE裡的一青瑤嗎


殿下飛躍優美身姿一張
~大鵬展翅~


畫面右邊的三人組
他雄一又開始擔任起在場外喊燒的角色



唉喔媽的本篇最強龍也這次無條件放大 
他的金鎖片還往上飛哈哈哈哈 
他真的好台喔
好像以前田莊仔的阿嬤都會給孫子打個金片掛在身上的那種「憨孫」style



~殿下駕崩~




最終的結果居然是差三下!
接著之介就說他要跟最強龍也一起再挑戰一次


他們真的超快的 都追過秒數

結果刷新記錄61次
好~溫馨~喔





再來換到踢足球
他雄一立刻自告奮勇




但看到限制的秒數下意識的立刻表示
「無理でしょ?」



嗯真不愧是廢物瑞凡!
:「阿來回就要一秒以上啦~~~」




反正最後是爺孫上場w



接著要聽結果嘛!
好像又是差了兩三秒之類的

我快被這邊笑死
蛤也撕牙裂嘴一副貝姆要變身的樣子www(入戲太深)



蛤也招牌的倒地


下一個遊戲是分巧克力豆




他雄一意外的強 超會拿筷子
而你蛤也 夾不到三顆就直接放棄
~放下筷子~
蛤也那天真的超廢物忙內的
好可愛喔❤❤❤❤❤❤❤❤❤




而且他雄一超聰明的都把顏色一樣的分出來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是看到什麼顏色才夾去那個碗裡
嗯這招值得學習


最後還庚心了世界紀錄(?)



結論:
倒頭來中丸雄一還是只能在女工這方面決勝負
ex:分巧克力豆
那種男力的遊戲真的只能靠平常被他霸凌的最強龍也啦唉


對了截這張圖只是想表示蛤也身懷六甲的樣子
他裡面是穿了幾百件?


而且題外話
我覺得猴子先生一定是的工作人員阿
哪有這麼矮的男生阿納豆都沒這麼矮了
還可以被最強龍也摟著走路
吼QQQQQ



然後最強龍也的話術特輯我是有看沒有懂啦
反正他就是要說服殿下大大買很貴的禮物送給之介

那家店真的太誇張了
又不是神馬DIESEL
居然有百萬牛仔褲



吼喔殿下大大超帥截圖一張
他這個真的❤❤❤❤❤❤❤❤❤
❤❤❤殿下❤❤❤❤❤❤❤
❤❤❤❤您還是買給❤❤❤
❤❤❤❤❤自己吧❤❤❤❤




而且話說我最喜歡看到男生做什麼動作
1。單手開車外加倒車時手要放在副駕駛坐頭靠上
2。大口抽菸凝望遠方心事重重
3。大口吃飯的時候
4。調整領帶鬆緊時
5。拿信用卡付錢時




簽名的時也❤❤❤❤❤❤❤❤❤❤❤❤❤❤❤❤❤❤❤❤❤❤❤❤❤❤❤
         我不行了真的 好扛喔好有擔當喔QQQQQ
         唉他一定都這樣買東西給女友QQQQQQQQ





中聖人真的太好了 神馬叫做面惡心善 解釋真的可以直接放上
【面惡心善】:Tanaka Koki  田中聖

他真的超感人 事後看他日記說自己看到了之介的笑容覺得一切~很值得~
我就QQQQQQQQQQQQ中聖真的太霸氣了

殿下每次的聖旨(x)日記(o)都讓我覺得人生充滿溫暖

唉下週居然就是最後一集了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