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絶対マネたくなるTV淚的最終回!

淚目最終回!
(笑到哭這樣)




殿下這張?宋七力分身嗎XDDDDDDDDD



真是金光閃閃
有沒有很有聖誕節的氣氛www





總之中丸雄一這集就煮了義大利麵
他倒油的手指好性感QQQQQQQ






而且這啥阿這能吃嗎關東煮義大利麵?
雄一快煮給我吃QQQQQQQQQQ




但切菜的手指也>//////////////<
給他特寫!






多照一點他的手指阿不用照他的臉了啦!


天外飛來一筆
好喜歡龍也這次的帽子喔好可愛 分類帽?




然後的單元好像是雄一猜諺語之類的(?)反正我也看不懂XDDDDDD
但這段可以看到他好多表情www
唉他表情真的超生動的
賢重和山D你們學著點啊!



幹麻?是有氣球要爆炸了嘛XDDDDDDDDD

少女托腮

開花?

而且真的不是我要說
他這樣跟溫生蠔真的長的一模一樣
我快嚇死了

這就是生蠔歌啊!


總之義大利麵煮好之後 蛤也還說蘿蔔真的很好吃
他聲音好好聽❤❤❤❤邱~嗚媽衣~ 





殿下吃ㄆㄨㄣ三部曲
說到這個殿下好像從來沒喝過 畢竟都是空空在喝 
殿下大大喝下去第一瞬間的表情真的超~級~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世界紀錄比賽
這段我也

殿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瑞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也快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找不到其他的字眼形容這段了
反正就是我用盡一生的力氣在狂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以為自己會10秒多



殊不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開!讓專業的來!
上田龍也都要代表日本出戰2012的奧運了!





再來是蛤也마지막禮物
(畫畫白痴)在那邊自豪自己的畫



之介的臉哪有這麼大XDDDDDDDDDDDDDDDDDD



雄一特徵.....那個有點.....



哈哈哈說真的我覺得之介很像 蛤也有把笑臉特徵畫出來




說真的殿下的眉毛眼睛也滿像的
我這樣一直幫蛤也講話是不是很像在護航啊?(自己意識到這樣)




但是龍也的我只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蛤也有把龍也招牌翹鼻子畫出來ayyyyy



雄一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眉毛是蠟筆小新吧!



最後是蛤也自己 這我覺得滿不像的
看!我很公正啊!




總之最終回我真的笑到淚目wwwww

兩個月多的番組結束了:(
希望明年快開新的QQQQQQQQQQQQQQQQ





2 則留言:

  1. 他雄一滾地最後一張截圖超像80歲老頭的辣XDDDrz
    他真的老態龍鍾(?)
    但是空空截圖就很帥♥♥♥♥♥♥♥♥♥

    還有他雄一猜諺語那個一直丟卡吞的臉哈哈哈哈哈
    有一些連殿下大大都知道的他知性派(?)都胡言亂語我快笑死www

    蛤也那個畫 大家都說雄一的”狠像”哈哈哈哈哈
    我看官方周邊就出這個好了?
    (史上最醜的周邊這樣/誤)

    p.s.最後兩集我都可以看三次以上阿!!!

    回覆刪除
  2. to Love 空空:

    他雄一滾地真的超好笑 而且還有一隻手在護胸(?)wwww
    我昨天深夜看都只能憋笑都快內傷!
    空空超帥 空空只要光腳的時候都很~本氣~ 都會~贏~

    哈哈哈是喔!殿下有猜對喔!哈哈哈哈哈 
    連殿下都會(?)的他知性派大學生居然不會!(是說 在貶低殿下?)

    哈哈哈哈出阿出啊!他出巫蠱娃娃那類的手機吊飾啦我一定會買XDDDDDDD 五隻都出啦wwww
    史上超醜周邊 by designer kazu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