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吉本荒野從頭到尾只有一種POSE



在很忙很忙的四月終於結束之後
突然發現這兩天好像滿閑的
可以快點來庚心一下這篇



除了讓我痛哭的加齡臭阿北雜(希望這組底片全數遭到燒毀謝謝)



為了保護當事人決定縮小 ↑




他這一個月的雜誌潮(聽說上了整整五十本雜誌喔)
就是用同一招走天下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多沒梗
~族繁不及備載~

不然就是這樣
自己跟自己撞衫?



反正他的腳就一定要這樣




真的是太欺騙消費者了







但是回顧整個四月他有上昂昂
讓我山組終於湊到一組
我也是~心滿意竹~




我真是開心的讓他們在我家遨遊喔


在椅子上




在沙發上



在電視旁



在浴室&白潤化妝水&沖牙機旁




在我的鋼琴上
山組就是我人生的~琴譜~





這張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大野智和櫻井翔在我床上






\山組一生推/










阿翔這期就是在介紹手相
就搞的我真的豪想去給人看手相







以前有被看過手相,「無名指下面有一個很像十字架的線很好!」被這麼說了「是明星的標誌!」是的,我會努力維持的(笑)
本月刊別請日笠雅水桑來實現這個夢幻企劃,櫻井最想知道的「果然還是工作啊!」

「整體來說,嵐也好和個人也好,用手掌紋路來看未來是很有趣的,對我來說與其
說信不信,不如說我更是Enjoy 這個過程的感覺,如果是被說好的話我當然會很高興
如果是不好的話也不會太在意。」

最在意工作面向的櫻井翔的快拳攻擊持續前進,主演的連續劇「家族遊戲」和在最近
開始的「現在 這張臉很厲害」裡與有吉桑共同主持。八月份主演的電影「推理要在
晚餐後」也即將公開,猶如「櫻井之年」的2013

「不,就是用平常心去做,連續劇是至今沒有挑戰過的角色,角色上和我一般的大眾
形象差很多,是一般大家看不到的,真的很期待」

櫻井桑對於自己的大眾形象又是怎麼看呢?

「怎麼說呢,穿西裝打領帶的感覺嗎?但是我好像沒有特別停下來想別人怎麼看待我,
像是說有十個人就有十種不同的看法,想法也不知道是怎麼樣,"大家都這麼想,不
這麼做不行"大概像這樣,所以後來就不再想這個了,某一天突然這麼覺得的。比起
這個我更想把眼前的工作謹慎的完成,如果這麼想了,自己就不會被那些想法限制住,
工作上也是,往好的方向去走的話那就是最好的,但實際上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件
事(笑)不過用那種心情去工作是最理想的。」

謙遜的語氣底下傳達著的是他被賦予的任務和面對命運的驕傲等等,

「命運這個詞會讓我想到貝多芬(笑)命運是不能抵抗的東西吧,如果是自己可以改
變的事物,那就不是命運了吧,會改變自己命運的正在鋪設的那個軌道,我過去也有
很多,中學的時候向事務所提出履歷書也是,在要不要做的那之間掙扎,選擇了要做
的那一方,到現在都沒有後悔過。如果選了不要做,一定會很後悔,但那也不是靠我
自己改變了命運,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結成阿拉西的時候也是命運吧我想」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一定更多人感謝著命運。










就家族演到第四集現在
不知道是我校園劇麻痺
還是看過家政婦三田的關係
我真的不是很care劇情走向
反正結局一定是想的到的那種

但好看嗎 是好看啦
至少每一集還會出現一些超展開
還有一些令人津津樂道的畫面
可以看到阿翔這樣我已經~心滿意竹~






[翔担視角]



@第一集
雖然之前講過了
最後那個擴音器起笑那段的名場面
據說有十頁的台詞 吉本一次ok以外

說要站在椅子上起笑是阿翔本人的idea





@第二集
當然就是做體操那段了
真的是笑的讓人很想打他








第二集還可以看到他睡顏嗚嗚嗚嗚嗚阿阿阿阿








@第三集

拿叉子嗚嗚嗚嗚




翔擔視角注意的是他爬樓梯俏皮的樣子




屁股真是太可愛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吃爆米花也可愛QQQQQQQQQQQQQQQQQ







然後反正我就是持續羨慕嫉妒恨次男
之前看某雜誌還說 阿翔問他有沒有哥哥 次男說沒有 他在家裡是哥哥
阿翔就說對阿也是家裡的哥哥 我們對"哥哥"都有憧憬 
那你就把我當哥哥吧~

 


噢~~~~~~~~~~~~~~~~~~~~~
是說這位阿北你好意思嗎 把你當叔叔還差不多












@第四集
每集的定番A_A





今週第四集有毛巾自殺XD










而且我有在發摟的日本翔擔把這段寫的真的太好笑了
以下節錄:


肉體美太過分了阿阿阿凹○






















"不要走!"(做完之後)

的阻止了要走的他






阿阿阿阿手臂肌肉阿阿阿阿凹○
凹○
凹○
凹○
凹○



用冷冷的視線離開







拋棄了一夜情對象而離去的翔大人

(這時候不是吉本荒野 是阿翔)






笑死我XDDDDDDDDDDDDDD



阿阿還有他在門縫裡偷偷看著長男的樣子
他的眼睛真的好大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





拍手也可愛




開電視也豪可愛





還有阿這集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高爾夫球砸電腦這段惹







我以為他眼珠會掉出來喔QQQQQQQQQQQQQQQQ
還「ケ~~~~イ~~~~~タ~~~~~~イ~~~~~~」

真的是Q///////////////////////Q







\爽死我辣/


而且魚桑說

天啊長男在床上被阿翔抓頭髮事後還被丟錢在身上(很錯的敘述)





為什麼沼田家都可以遭受到這麼好的對待阿 哀



=以上是變態視角=




還有阿
好希望
真的好希望
真的真的好希望阿翔可以憑藉這部拿到第一個學院賞最佳男主角阿(T▽T)

CX重開水十的戰場要打下這塊的收視已經算很不容易
而且剛看到這個
《春季日劇》中最讓人在意的俳優 絕對不是因為肉體
他居然意外的打敗福山拿第一 嗚嗚嗚嗚嗚嗚嗚

2013春季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
福山得獎的機率90% VS 阿翔5% VS 其他人5%

很多人都說什麼「翔君意外的對於這種變態的角色很上手呢」
他就本性出演阿QQQQQQQQQQ你們這些人QQQQQQQQQQQQQQQQQQ

他如果都用本性出演了還不得獎我真的是會\提告/
我會從今天開始好好替他祈願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拜託LUCKY 7都可以拿最佳男主角了(え?)




附錄

吉本先生の犬の日記









私は先生の犬です! ワワワヮヮヮワワ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