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爸爸放心我不會跳樓



雖然剛在別的地方寫過
但實在不忍心這裡如此~冷清~







*因為最近新聞都流行扛屍體的話題,然後我媽就邊看邊跟我說什麼以後跟朋友出門一定要小心之類的,
我就回她:但我真的好想被翔或Leader扛走T___T
沒想到我媽聽完居然沒反對。



*還有就是陳俊生之前女友跳樓的新聞,我爸媽又開始說什麼以後千萬不能為了男人跳樓什麼的,在那邊擔心。
我就說,現在都還沒出現我可以為了他跳樓的對象,這才讓我想跳樓





*然後我終於買了擴香了,之前在FB靠腰說好想要唷,還有同學跟我說:「妳可以寫說請大家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你」
我:「但萬一沒人送這豈不是超尷尬?」








*感謝微微最近兩次都陪我吃鍋!我愛您!您是我永遠的~絆~








*大家都一直說最近是食慾之秋,但我最近常常一天只吃1.5餐,也不餓,最慘的是也不瘦,唉。





*最近看到我爸媽會在家一起看電影、一起去看舞台劇、一起討論,我覺得很溫馨,從沒看過他們這樣。




*還有看到那對我有點擔心的兄妹兩人和和樂樂的在家裡我也很欣慰Q_Q




*我最近有認真的看宿題君,吃東西非常好笑請容許我之後一定要剪出來,櫻井翔在裡面一直擔任傻大姐的角色。興高采烈的下載了某集是沒錢SP又是相葉棋的,我只能說過了08年之後他們真的回不去了連相葉棋也不如當年QQQQ

不過已經把懲罰玩到「沒有懲罰的感覺」我想這大概是阿拉西的偉大傑作。





*最近雄一有一篇流水帳(X)日記(O)說他很喜歡年末感,我也是,我喜歡尾聲,我不喜歡開始。唉雄一的廢話雖然是廢話但偶爾還是觸動我心。





*最近特別愛和哥,我想我這樣大概已經湊齊了五人五擔了吧,花心我最行






*唉黃金白金妖怪人間我都想看QQQQQQ馬的日本電影這麼難看我卻有這麼多口袋名單




*我覺得你們太自我感覺良好了,他還早得很。




*韓國最近傷我已經如同鬼島一樣傷我了,亨




*真的平淡到無話可說了,想到什麼在庚心好了,我也不想十一月連五篇都沒破阿唉!




6 則留言:

  1. 非常同意"但我真的好想被翔或Leader扛走T___T"
    我願意我ㄧ千個願意一百個願意
    就算會酒精中毒我也願意

    宿題我也喜歡看吃東西的片段
    尤其是吃一堆詭異的東西的時候
    大野智吃東西常常被忽略明明J也都只會說屋咩哈哈哈
    有時候笨蛋運動會也滿好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妳真的好願意XDDDDDDDDDDDDDD
      妳怎麼這麼古椎!酒精中毒XDDDDDDDDDDDDDDD

      笨蛋運動會真的好白痴然後我好喜歡哈哈哈
      我昨天看到長瀨智也去的那集
      要三人合力呈現一個事物的遊戲 阿智阿翔跟j一組變成東京鐵塔的XD

      刪除
  2. 還沒出現我可以為了他跳樓的對象才讓我想跳樓+1
    智哥和哥扛我扛我扛我!!!!!!!!(百萬扛學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嗚全員扛我都沒關係(我東區唐不挑?)

      刪除
  3. 等我考完試再去吃拉麵BAB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