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L O V E   H A N D L E



先來張驚人大圖好了作為久違的蛤也文
欸這不知道的人點進來該不會以為我是色情網站吧哈哈不是好嗎

連結為原始大小








看看他的那邊 那邊叫什麼阿 啊!

LOVE HANDLE 

愛的把手那邊那個骨頭喔我的天
知道我跟誰學來這個單字的嗎就是全台灣第一飢渴小S
他愛的把手真的之驚人
(然後我立刻去翻櫻井翔ANAN複習一下他的LOVE HANDLE)




噢他也有明顯的把手QQQQQQQQQQQ

連結也是原始大小

寫到這邊我看我下次要開一篇專門收集男藝人把手的文章了(?)





好言歸正傳



紅豆奶依然是紅豆奶阿哈哈哈哈哈
看看這不雅照多麼~唯美~








根本蛤也才應該拍Bonjour Paris啊?














阿我都忘記正事了你看看



\恭喜蛤也電影出道/


好棒我們貝姆今天辦記者會了
先來張待機的貝羅!一整個可愛帥氣







吼你看他們兩個都用蝴蝶結啦超可愛的,我對於蛤也剪頭髮真的太開心了哈哈
杏今天好美w




還有失婚的北村桑您還好嗎Q_Q






而且蛤也現在天天到處跑宣傳真的好辛苦,全國走透透的樣子,簡直就是選總統的規格阿,不過好險他至少不用去鄉下Long stay就是。
我之前看了他和福君去的TORE了,他真的好笨好笨,比福君還早死XDDDDDDDDDDD我看卡吞真的只有殿下最聰明,至於雄一我看是假聰明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把之前雄一宣傳DVD的一個番宣貼一下
他有表演口琴跟Beatbox!!!!!!
看看他那道德淪喪無與倫比的手指




還有阿CHAIN的DVD發行了,台壓是12/21發行
噢好期待QQQQQQ這真的是我今年最期待的DVD,有超過阿拉菲斯一點的程度
吼拜託12月快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要看中丸雄一SOLO拜託,我會不會看到哭阿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曲目真的讓我有點那個,地方場都有我大愛歌ULTIMATE WHEELS
東京巨蛋為什麼沒有啊?這樣對嗎?QQQQQQQQQQQQQQQQQQQQQ


畫底線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想快點看到的


<DISC1>
OVERTURE
BIRTH
STAR RIDER
CHANGE UR WORLD
Keep the faith
ONE DROP
WHITE
LOCK ON
COSMIC CHILD
儚い指先
FINALE(田口ソロ)
STEP BY STEP(中丸ソロ)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RUN FOR YOU
ONE DAY

PERFECT

<DISC2>
SMILE FOR YOU
DANGEROUS CAT~MAKE ME WET~(田中ソロ)
ずっと(亀梨ソロ)
RUNAWAY(上田ソロ)
SOLDIER
あの日のように
歩道橋

NEVER×OVER~「-」IS YOUR PART~
GIVE ME,GIVE ME,GIVE ME
LIPS
喜びの歌
Peacefuldays
勇気の花
Real Face
CHAIN OF LOVE
DIAMOND
Going!
ハルカナ約束




每次都遙遠的約定煩不煩阿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