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POPCORNができるまで



請先讓我讚賞一下CCR佳佳唱片好嗎?



就在我看到消息指出「這次專輯裡有附手繪寫真冊』
我就什麼???!!!!!萬一是大野智畫的怎麼辦!!!!!!!!!!!!
然後立刻去HMV看







幹您娘已經預定一空




結果就只好抱著一線希望到ㄈㄈ尺,沒想到
今天就來了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吼接到貨到通知我真的是欣喜若狂三步並兩步奔到CCR
裡面就是專輯和。。。。額?東森幼幼的教材嗎

我原本在網路上真的還沒看到所謂的"手繪本"是何物
(看過之後也大概知道大家怎麼不上傳了)







WHAT THE HELL IS THIS BOOK?

(對不起阿今天情緒太高了幹幹聲不斷)
這啥手繪本阿誰要阿那五個爆米花好醜!!!!!
大野智不用負責嗎?






唉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花XXXX買這個繪本阿
但一翻開歌詞本偶就消氣了嗚嗚嗚嗚嗚你看看相葉雅紀





繼阿翔的照胃鏡做的超帥的內科醫師之後
在這邊恭喜雅紀阿聽說他要演醫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停)
我是又歡喜又擔憂啦,歡喜是他戲路越來越廣,擔憂是那位女主角跟臉看上去醫術就不太好的相葉氏會有什麼~火花~

相葉氏真的很符合做完手術還把刀子留在肚子裡的那種實習醫生哈哈哈
而且加上我又有三毛貓的創傷(連講到這三個字都害怕)
大家應該知道看過一部爛劇的創傷大概比數學考零分還令人無法忍受o((⊙﹏⊙))o.

唉唷演醫生真的是我對於他昌珉的日劇最終期望,他如果可以演醫生,我此生也不算白來一趟了哀



好啦他有附貼紙啦,是有挽回一點點點點
但誰要黃色爆米花阿(╯′□`)╯




光碟封面這樣是很可愛啦!這種地方出現爆米花人我可以接受
但繪本我現在可以拿去放火燒了嗎?





下次乾脆說會送鮪魚罐頭好了啊!都大野智釣來的!氣死我!


在本宮的之下爆米花還破了自身紀錄,站上歷年專輯單日最高點
我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我已經有他們專輯銷量要開始下滑的心理準備哈哈哈哈
這還有天理嗎這團體賣成這樣?不過當初DVD初日也是讓我嚇到下巴掉下來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o ─═≡※:☆▆▅▄▃▂_




順便說一下這次專輯的感想





Welcome to our party

就破題曲嘛,而且還有加了Put your hands up yeah yeah yeah yeah的梗讓人會❤❤


駆け抜けろ!

我喜歡這首,而且和哥這首歌好搶戲好好聽,最後一句「駆け抜けろ!」很棒


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

潤君這次的solo真的很好聽,給他個驚艷第一名,讓我欣慰的是完全不是鴨子在唱歌(請不要殺我我愛他),除了選對歌之外這首歌編曲也好棒。


TWO

智哥這次又再度唱了他最拿手的、洋溢著老派氣質的這種可以跳舞的慢歌,好啦雖然會覺得他「又來了」但還是如此動聽(他真的是非常典型的射手男),尤其是無法想像「So don't ever go, ever go, ever go, go away」那段的舞會有多帥(ノへ ̄、)




Waiting for you



我也很喜歡這首,大概是第一喜歡吧!尤其那段「Through the night To the sky(然後大野智在那邊尖叫的)」。而且這首在批萬也很受大家推崇我好開心哈哈哈,對於好歌大家的眼光果然是一致的。




楽園



這應該是驚艷作第二名吧!相葉氏這首歌很好聽,在專輯裡面很加分的歌,編曲也很好但請原諒我我真的無法喜歡他的歌聲XDDDDDDDDDDDDDDDDDDDD那真的是天生的問題啦吼QQQQ


旅は続くよ

目前無感,有點路人甲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也跟智哥一樣,又是選自己最拿手但會覺得「又來了」的歌(他真的是非常典型的雙子男),但也很好聽,加上他的高音這麼優秀,雖然是60歲的肺活量。喔而且我覺得他每次自己寫的詞都讓人有點第二手尷尬哈哈哈哈。(是好的意思啦,和平常伶牙俐齒的反差)

Fly on Friday

這不是輪到阿翔了嗎,我翔翔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冠軍阿就算他唱兩隻老虎來當SOLO我也是笑著接受!Boom Boom Beat!和Bang Bang Beat!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好想跟他一起唱嗚嗚嗚嗚嗚嗚名古屋到底有沒有機會QQQQ

而且我當時越聽越覺得,這首歌根本就是朴有添以前的Tokyo Lovelight啊?



欸對不起我怎麼開始幫有添打歌啊?而且MV拍的很有SENSE耶就是要邊兜風邊聽這首沒錯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耶我的最愛,而且他當時還唱Yuchun from the TVXQ嗚嗚嗚嗚朴有添吃屎吧你QQQQQQQQ
總之兩首都是會邊聽邊在腦中浮現橫濱摩天輪的歌曲


Cosmos

就足球場會出現的歌。



喔我愛這首QQQQ我需要淚如雨下的歌QQQQ
每次聽這首都會浮現我們櫻井翔的最愛北島康介游泳的英姿QQQQ


Up to you


我覺得最後來這首會讓我覺得有點累(所以都一直skip哈哈),如果最後一首是証的話我還會覺得剛好說,不過這首大概是演唱會上要用的吧我猜啦哈哈。




POPCORNができるまで! 













然後
這張太可愛了我昏厥,快看他也刺在後面多可愛
看看我們魔羯男和處女男的愛的對望




然後



水瓶男這就真的發自內心TGIF。


射手男就是思考模式只有一直線
雙子男不就是「不運動,那叫懶」的最佳代言人嘛XDDDDDDDDDDDDDDDDDD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 手繪本也太爆笑惹巴
    動作真快
    歌都不錯聽!!!!特別駆け抜けろ
    每個人的solo也都很耐聽XD

    後面的圖都豪~溫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豪溫馨對吧,那些圖都豪可愛
      手繪本就讓他放水流吧唉我想我此生不會翻開第二次
      駆け抜けろ偶也喜歡~~~還有Waiting for you

      你擔的TWO豪豪聽我每天都聽很多次哈哈哈

      刪除
  2. 媽呀呀呀呀太可愛惹❤潤雅對望智哥在後圖❤❤❤
    我好窮只能訂台壓嗚嗚11月16日日快來然後智哥生日也要到來了❤(原來他射手座)

    我也好喜歡潤的SOLO,平時他似乎注意很多類型的音樂,不愧是J啊好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真的超可愛❤❤❤❤❤❤❤❤❤❤❤❤❤❤❤
      台壓很快啦我普盤要買台壓~~畫面簡直五月天的普盤唉我真的是恨死這個手繪畫本了請大家不要在誤入歧途

      J這麼洋派應該聽很多音樂啦,帥DJJ捏

      刪除
  3. 爆米花人好驚悚 囧囧囧囧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