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下一站,松德

大家好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松德院區

我的下一站 ↗
唉我想要下一站國立阿 沒想到之後可能要進松德







今天真的特別沮喪,很想說些什麼但又說不出來,而且方才晚餐才被我爸媽機車的訓斥一番。以前的我可能立刻尖叫頂回去,但現在的我連反抗的力量都沒有,默默聽著他們刺耳的一字一句,我有多難受他們都不知道。

我只想放空,逃跑,安靜的呼吸著。

當兩天的會議紀錄我只能說,我精神被強暴。尤其主題又是性教育,雖然說教授講的面向都很健康,也不鹹濕,但是連續兩天十八個小時都在聽

性觀念
性教育
性行為

我回到家只想對著馬桶嘔吐,這是一個身心受創又身心俱疲的七天,我希望颱風快點來RESCUE我。





而且這週發生太多悲傷的事情了,尤其大炳,看到陳建州(噁)這種不知道他憑什麼還安然的活在這塊鬼島上的同時,一個這麼有才華的藝人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太感傷了。他吸毒傷害的是他自己,比起傷害別人的人,他有什麼不可原諒或給他機會的唉,其他人又憑什麼「原諒」?最終是,他自己沒辦法原諒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