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普通的人

其實也沒什麼

之前看忙內組的Share house 女藝人party特輯
真是快把我笑翻不說


重點是還有照到潤君要睡著的樣子
我真是快笑死wwwwwwwwwww











因為前面笑太用力所以之後跑到後面休息


大島真的超可愛



怎麼會有人被拍到這麼愛睏的樣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耶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忘記在哪裡看過一段文字 是一個前輩對他的描述 但我現在已經找不到,我一直擔心是我幻覺,但大概的意思就是大家看到松本潤都是這樣閃閃發光、濃眉大眼的帥哥,但其實私底下真的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情緒阿,舉止什麼的。一般看到那種super star感覺都不食人間煙火之類的,但他不是,然後我就想說是怎樣~普通~我就很無法領會其中的奧義




直到有一天在某個節目上 


翔:「阿,お菓子阿,你們不要看松潤長這樣,他超!愛!吃!這種東西」
潤:「(點頭)對,我很愛」



我就覺得 欸~~~~~~~~
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度+50
外加差點睡著這次哈哈哈哈真的是很普通的人無誤
而且他是處女耶處女這種 超ㄍㄧㄥ的星座居然!
不過回想起來我真的滿常看到潤明顯很累、提不起勁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這點在翔身上是真的看不到 只要一有鏡頭照就會維持一定的能量 反而翔變的很有距離感 嗚嗚!(水瓶A都這樣阿錯惹嗎)




真的永遠喜歡這段 經紀人說絕對不行X 不行X 不行X
他的身體不是一個人的身體






而且看完這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兩宮好扛喔
跟他聯誼感覺也會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馬的左左目西好爽喔可惡
他笑著打竹內結子那邊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






就經常可以看到他COVER他很渙散的隊友的樣子
比如說搭檔時時刻刻都快睡著阿智的時候 也是他在拉主KEY
搭檔已經難得快睡著的本潤 也是他拉主KEY

他簡直就是雙子男界的精英 唉還是因為他是A型阿?
A型真的是每個廢物星座的解藥
(但某些廢物星座就不需要再是A型了謝謝)

不愧是收伏女文青界的扛壩子以及身上就是有可憐村村長氣質的二宮和也
只可惜就是年紀輕輕就有啤酒肚(幹)


而且我好喜歡聽他講:勾咩捏~ 喔
他講就特別好聽WHY?

還有他講「J」的時候也很////////
J!




挖我居然有專門開了一篇寫忙內組的一天 我自己都很驚訝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