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社會腐敗人

憂鬱如同一篇長長的詩歌
(我大學死文青同學上身?)






到今天剛好七天(頭七)
是邁入實習的第七天

機歪的女主管
無聊當有趣的囉唆男主任
很俗的辦公空間
很迂腐的行政系統

社會新鮮人一踏進職場就立刻腐敗


實習根本就是一個
告誡自己千萬不要走這條路的一個過程吧我想





昨天又去了一次agnes b大安路裡的那家洋房咖啡館
我好愛那個地方QQ
冷氣超冷的我都要穿外套了 讚

今天台北絕對有四十度 坐在家裡都感覺我身上每處的皮下脂肪在哀嚎






而且我覺得他隨行杯很好看




地板也很美 我很愛




唉誰來送我這個禮盒 好想要 嗚嗚




每個桌子上面都會有這種黃黃的吊燈❤









好憂鬱喔
昨天抓緊時間上了幾個我覺得①很好笑的VS嵐的字幕
還有很想打的②~全日本最忙的男人工作排行榜~
而且我③雄一④龍也的日劇都還沒看!嗚嗚


待辦事項也太多QQQQQQQQQQQQQQQQQQQQQQ



是說我真的是又再度~鐵口神算~
主要都在哭第一集收視超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視率為6.6
太悲慘了 好險他不是扛主役
這個收視率大概會一直哭到最後一集吧

好吧 雄一輕鬆演 爽爽賺就好了
真的比參加DBS來的強

他上節目又顯露出中丸賤一的本性了







還有龍也~~~~~~
拜託他帥翻了 但聽說他第一集戲份只有五秒還是怎樣的
第三張阿阿阿阿阿阿阿嗚嗚嗚嗚嗚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集收視率7.5
(天阿這季是比慘嗎QQ)




好帥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且關八可以當主角 到底為什麼龍也不行啊?
龍也的外型
龍也的演技
~哪一點輸人家~

這邊還懇請導演不要將智商考量範圍謝謝

2 則留言:

  1. 演日劇>>>DBS。
    DBS 根本是在玩命嘛 QQ

    快樂無憂的實習生活很少有吧~ 第一個星期真的會精神衰歇之後就麻木了,除非一直被調部門,還有就是要當免費(勞)工 XD

    反正就是正式踏入社會前的一個模擬,規劃往後的方向時也比較明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不會被調部門啦但QQQQ
      哀總之是很苦的兩個月

      DBS希望蛤也好好撐過阿嗚嗚嗚 應該今年就會畢業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