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七月第三週週誌

實習每個星期都要寫週誌給老師看 讓她掌握學生們有多~痛苦~






這個星期我寫的內容如下:

這週的工作都在設計各式各樣的卡片,有ooo(機構名)辦的一些活動的邀請卡,還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卡片。說真的我覺得他們以前的卡片都很俗氣,看上去就是有ooo那種很陳舊的氣息。不過我已經很努力把卡片弄的活潑一點,多加點鮮豔的顏色,我做父親節卡片的時候也找了很多可愛活潑的插圖,希望ooo的同仁在今年父親節收到卡片的時候不會覺得很俗就好了。


是的 直接和學校老師抱怨ooo全部都很俗氣就是~我的style~


還有:

還有就是星期一直在整理他們董事長出的兩本書的內容,要做成投影片,可能未來他要做報告的時候可以用吧,這就是這週的工作。書籍是有關於減壓的內容,很空虛的內容,做起來也好空虛,好沒成就感的投影片。如果那樣做真的有用,世界上的人還會有煩惱嗎,不,應該是說如果書裡說的那些方法很能夠很簡單的做到,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有煩惱了吧,整本書瀰漫著一股在雲端的人不知人間疾苦才會說的話的感覺。

by不是一個應該積極正面的女大生嗎但居然寫出這種文字的人

是的 直接跟老師表明那本書「是很空虛的內容」也是~我的style~

如此一來就是我本週的~心得~
希望老師在國外可以看的開心(?)我已經把週誌當專欄再寫了謝謝大家

但寫給機構主管的週誌又是180度完全不同的風景就是惹(耶黑)






這週我都在幹嘛呢基本上五天以內的記憶全失不說
昨天去看了我期待萬分的黑暗騎士終章

安海瑟威真的很正我愛她QQQ不愧是杰倫最愛的女星
可是 
可是




可以請諾蘭不要再找瑪莉詠柯蒂亞演任何番婆的角色了嗎謝謝


底下就不繼續暴雷了我只能說TDKR沒有TDK好看
TDK和TDKR的關係就如同

杰倫的范特西(TDK)和驚嘆號(TDKR)一樣

諾蘭已經沒辦法超越自己 但他給了黑暗騎士一個很好的ENDING
我這個人喜歡喜劇收尾

唷我愛諾蘭 這個跟李奧納多差不多帥的導演❤

他的戲我都很喜歡 你看看頂尖對決黑暗騎士系列全面啟動
比起卡麥隆的那什麼鬼阿凡達真的~完勝~







喔為啥這位法國番婆可以站他們中間>//////////<(是在跟美女計較沙小)







接著是今天
老咖啡氣氛不錯 但要人少的時候去
我中午十二點進去只有兩桌 下午三點突然客滿真的是吵死我





我跟你說昂昂真的是
讓我知道什麼叫超激迷妹戰區
ㄉㄈ在台灣絕對沒有這樣的市場 絕對 就算是回到以前任何一年都一樣
敵不過~一個野智~

居然可以等一個月!嗚嗚
因為他有泡在浴缸裡的場景 是阿智口中的「全身都好像尿褲子一樣」的封面
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而且這週也非常sad
居然公佈了辣系今年九月的國立場

9/20 9/21





先不說什麼機票
還有在會員數高達12xxxxx的FC人數要搶十四萬張的入場券的事情

主要是
~無伴~

那麼我在這裡


【誠徵】可以一起衝嵐九月國立的伴>/////////<(←這樣是會徵到嗎?)



而且還連明年也公佈真是居心叵測根本就是要人加入FC
完了明年會不會突破13XXXXX人阿?
像我這種迷途羔羊很容易隨便亂掉坑的嗚嗚嗚搞不好很隨便就可以再加十萬人


唉好想去喔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日本看演唱會啊?
【去日本看演唱會】之於我難道就像阿凡達星球距離地球這麼遠一樣嗎

我真的很想看史上最好看的對嘴演唱會(此言絕對不假)


S J對嘴=亨!爛!
阿辣系對嘴=完全接受


YA我就是\差別待遇/




說到FC真的是恭喜我卡吞阿
脫離三小之後有了自己的天地
會報真的是帥到掉渣






且還營造出牛郎名片的概念哈哈哈哈我覺得非常好



唉我今晚要點上田龍也的台謝謝


還有他右邊的中丸同學 我很認真在看主要在哭
而且還剪了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段








我是GAY!


真的好適合從他口中說出來阿怎麼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に泣いてます】就是把漫畫中的氣氛完全的呈現在電視劇裡
所以沒邏輯也是可以接受啦
而且有吉還在推特上稱讚說看過了覺得很好笑

但我不是日本人很多梗我是不懂啦 反正主要也是看我雄一可愛的容顏即可(?)
天阿突然稱讚雄一好不習慣唷哈哈哈哈哈哈哈

且第二集有一幕他畫畫的認真模樣真的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




還讓那個高中生墜入愛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天阿我都差點忘了
本Blog之WTF精神領袖 山D

噁心死了這大概是我此生看過最噁的封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他躺成AV女優的樣子是在幹麻阿他 他知道他被這樣惡搞嗎我的天




我想事務所是很努力讓他走下坡啦
連金賢重都可以贏他 我想他只能選擇
1。跳海
2。跳樓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