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COOL & SOUL ~ I Want Somebody

老演唱會!
居然還讓我下載到 我是不是要吃素還願一天阿哈哈哈哈



我太愛這兩首了

後來發現當年我還在瞧不起傑尼斯的時候辣系來小巨蛋辦的演唱會
~就是這場~ 嗚嗚嗚嗚嗚








故事是這樣的
當時到了台灣和韓國做巡迴演唱會
最後回到東京巨蛋
害我覺得難道當年台灣就已經有另類的回收系統嗎?這樣
但嵐是真的有起死回生的本錢和宿命 把他們歸類到賢重那塊真的太汙辱嵐了


台北場:http://youtu.be/-tOwTtmQ82I
(這人不給崁入阿煩耶!)
台北場的很不錯 是讓他們坐著 就一種記者發表會的概念
我喜歡這種

其中的Rap翔君還很有心的講了一句中文

接下來我們要說說第二張專輯的事情
(恩神馬事?)

總之
後來凱旋之後是這樣的

PS:櫻井翔那時超胖不愧是肥翔




HIP POP da hi bi da hi bi to da HIP POP star!





巨蛋的效果很好
站在那個超高階梯上這樣遠看過去真美 階梯上還都有小燈泡這樣 

還有我最愛的I WANT SOMEBODY 居然是千手觀音哈哈哈
太震驚了 不是應該五支站MIC讓他們耍帥嘛


哀喔大野智不管唱歌和RAP都是好聽的耶他怎麼辦QQQQQ
他很~強~

其實我喜歡室內演唱會大於室外耶
我喜歡有屋頂 哀




我覺得辣系的演唱會在室內跟室外差很多
當然到室外是從國立開始

還有 我好像懂為什麼有些辣系飯很討厭卡吞了XDDDDDDDDDDDDDDD

這就等到美麗新世界國立篇在講好惹(也沒人在看好嗎)

2 則留言:

  1. 我在看阿! 我好奇 為什麼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你為什麼為什麼怎麼有種為什麼女孩的感覺(你有看過國光幫後面站的嗎)

      哀 你人好好 只有你~聽我說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