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120601 MS Your Eyes

我發現直接用ts上傳畫質會比用avi上傳還要差耶
唉好傷心 這世界可不可以不要在繞著avi旋轉了!!!!!!都獨厚avi那幹麻要有ts!哼!










依然不知道他在笑神馬意思


翔翔膚質好好唷wwww


不然就瞪人?



短短兩分鐘的情緒起伏真的好大w

6 則留言:

  1. 我以前都下載tp
    還有kmv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mkv吧哈哈哈?但mkv又有點麻煩 哀~
      你以前?那你現在都下載什麼哈哈哈哈 
      你不是一直都下載tp tp跟ts到底有神馬差啊?

      刪除
    2. kmv?我在說甚麼阿 真丟人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都沒在下載阿 連線上看都嫌麻煩 只願意看TV~
      TS好像比TP低階一點點而已 吧?
      哀~
      真想拾起對偶像的熱情 但我好像變成一個偶像冷感的人了~_~(怎麼突然開始講心事)

      刪除
    3. 哈哈哈哈微微你怎麼了你振作一點好嗎哈哈哈哈哈

      還看TV勒哈哈哈哈哈什麼梗嗎真是www

      刪除
    4. 看到你對辣系以及卡褪等人充滿熱情就覺得
      ~年輕真好~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跟你一樣老好嘛!
      唉你到底怎麼了哪Q___Q 有什麼苦~記得有我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