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謎解映画化決定!


之前就看日飯在哀嚎說

可以請向井理和北川景子結婚嗎嗎嗎嗎嗎嗎嗎?

我就快笑死www(消滅宅宅&迷妹共同的敵人)↑

怎麼辦我只要看到景子接近我井翔我就覺得~스트레스~
雖然景子真的滿可愛的www









可惡他們還相視而笑QQQQQQQQQQQQQQQQQQQQQQ
恨氣怒忿QQQQQQQQQQQQQQQQ




景子學歷也不錯唉又是有名的發電女哀
不許山D的女人在那邊給我撒野QQQQQQQQQQQQ


最推的還是當初謎解劇組上的VS嵐
櫻井翔當天荒謬的程度真的是~永久保存版~




哀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以下是百搭櫻井翔QQQQQ
             祈禱鄭允浩早日擺脫101號女伴高雅拉的魔咒



放一張之前我也很愛的 超喜歡這張的
在宣傳神的病歷簿時 與一直被前夫爆料讓我真的覺得他名節不保的小葵





現在突然覺得 「阿好險當初櫻井翔沒有跟她怎麼樣」 

不然反韓鬥士高岡不知道會怎樣對付翔翔QQQQQQQQQ准一保重QQQQQQQ





但我覺得之前謎解的SP就有種江郎才盡的感覺
推理內容很硬凹 好笑是好笑 喜劇合格 推理不合格 
反正推晚真的一直都是喜劇就是w

還有我喜歡的桔平歐吉桑哀 長的超像陳國勇不說
演的又這麼出神入化
SPEC裡演謎樣的津田 推晚演一個少爺白痴哈哈w

而且推晚的本篇我最喜歡的一集就是
知道麗子是舞癡 在宴會中為了大小姐解圍 也是舞癡的影山拉著小女孩一起跳舞的那邊 還一直瘋狂跌倒惹的在場民眾哄堂大笑
看到那段我真的超想哭的(是溫馨的哭QQQ我真的有病QQQQQ)
有讓我稍微參透了執事和大小姐之間的關係 就是一種守護





不然就是每次捉弄完很笨的麗子之後 出了房門偷笑的樣子
也讓我QQQQQQQ
我真的覺得櫻井翔很不會笑耶 哈哈哈哈哈 






影山明明就是一個超傲嬌的角色 (但傲嬌界還是貝拉第一❤)
但偶爾就是會~笑的很本(ㄓˋ)色(ㄓㄤˋ)~ (這櫻井翔本人出演?)
超不影山的XD




我覺得他如栗鼠般的牙齒真的是可以當作他的註冊商標哈哈哈哈
從小到大~完全一致~




且推晚裡面讓人滿津津樂道的就是動畫
尤其是苦逼光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護罩真的很好笑




如果正在做蛋包飯的時候沒有手就會被打中
是說井翔被打到的那一秒真的有夠會演哈哈哈哈哈劉海還甩的很動感




還有就是
只要井翔用影山的造型出現
然後沒戴眼鏡的話
我就會覺得他看起來~非常的變態~








這 這英國變態殺人魔吧這!


有種莫名的猥瑣感
但我好喜歡喔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只能 ↓





可以看到變態的櫻井翔真的好爽喔QQQQQQQQQQQQ

天阿
難道這就是秀飯看到金俊秀很變態的樣子的爽感嗎?


我居然跟他們一樣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