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小可愛君

吼ATARU第七集 小廣真的太、可、愛、了
面對一個四十歲男人我還這樣講他是不是我比較變態?


但真的超可愛阿QQQQQQQQQQQQQQQQQQQQ







我最近已經入戲到忘記原本的小廣是怎樣了
今天還特別開UTABAN看一下他跟野智打架的樣子哈哈哈哈
已經完全融入到他是學者症候群的形象中


第七集Highlight
模仿野智〈鍵のかかった部屋〉的招牌動作





還這樣吼~~~~~~~~~~~~~~~~趴在窗邊超~~~~~~~~~~~~~~~~~~~~~~~~可愛的


 



第六集的丟水瓶






還有我超愛的「正中間在哪裡??????」
這裡小廣真的是可愛到我~尖叫~





還有真的很在中的玉森









還有我真的超愛北村的哈哈哈哈哈








ATARU又有哲司又有一輝我真是爽到不行❤❤



栗山的頭髮真的好空氣感喔到底怎麼辦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