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Q比阿勇引退T______T







嗚嗚嗚嗚真的是要大哭十場


還記得我最後一次很有印象隱退是王光輝欸QQQQQQ
時間咻的一下已經輪到二代象





我實在很難用任何文字形容二代象的時代
那是一個任何事情都很單純的時候

而且二代象在我心中  不對 就是腦中
我的核心記憶一直有兄弟象島欸嗚嗚嗚嗚
二代象樂園 但是又因為時間的摧殘斑駁了不少
當時在線上的九個人都有著現在找不到的那種純真感
每個人都很努力打球 就算是後來因為某些事情離開的球員
我還是覺得當下的他們都很真Q_Q
不管誰在球隊中一定都有一個很鮮明的角色
打出安打就可以開心到不行的樣子
那個感覺我真的已經很難找到

球員的生命是有限的
就像Q比說他進入球團十七年 
十七年欸 一般人工作少說也是三十年才會退休
做為一個球員就真的是只有一半的程度
雖然之後還是可以在棒球界發展
但「球員」這珍貴的身分 就真的是
畫下句點

球團剪的影片好感人
阿勇以前可是都守三壘 
恰恰還在右外野Q_Q

其實我覺得職業球員
打球做為他們的職業
的確有表現好也有表現不好的時候
也有像陳50或阿扁那樣因為某些瑕疵離開
也有像恰恰十幾年來始終如一
球場也是職場
有時候他們難過開心喜形於色的呈現在球場上
就覺得他們都好單純好可愛喔Q_Q
每一個打席你都會期待上場的這個球員會帶起攻勢
你會期待他們連接這個攻勢
你會期待三劍客今天都各打出一支全壘打
你會期待今天會有滿貫全壘打
你也會期待今天會有奇蹟發生

二代象最可愛的就是大家是真的有種綁在一起 命運共同體的感覺
上面有元老一代象當前輩
又在一個不是很好的年代打出美好回憶的一屆

嗚嗚嗚嗚嗚嗚嗚
二代象永遠愛
永遠都回不去那單純美好的歲月




有時候真的好想努力想起來過去的一切
但又記不起來
不想驚動有點陳舊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