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可以的話我們重新來過




昨天見證了兩個世紀





仙后表示:






真的沒想到居然是在這場合公開重逢(大痛笑)
其實搞不好私底下真的有見過面也說不定雖然我看昨天那樣感覺真的是沒有哈哈哈
大韓民國國防部簡直就是請讓我喊一聲


\大韓民國萬歲/


太感慨了 六年就這樣過了
TV2XQ在一起的時間都比TV5XQ還要長了
其實五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短很短
短到像現在一樣回顧就只是過去的一個狀態

沒想到因為年紀相仿而差不多時間入伍
就像當初他們五個還在一起的時候常常說

我們要一起去當兵^^

沒想到這句話
後來成為了時間的荒誕
就算你不這麼想
你們還是在軍中碰到了

無論如何我希望他們已經和好如初
其實我滿訝異昨天還是有很多人用冷眼相對這件事情的
可能是因為我氣的快去的也快
想當初每天固定寫文砲轟JYJ(如同如今江春男每天在蘋果砲轟洪秀柱般的程度XD)
我覺得一切都過去了 而且長大之後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們會分開 
所以他們的重逢對我來說
是個HAPPY END

只是很多人卻不覺得這有什麼
也有很多人覺得好阿允在放又要出來做怪了






說到允在放
我昨天真的快笑死
他們還有人到場舉毛巾 我真的佩服到一個不行
允在放簡直就是地球的蟑螂、藍綠藻的等級
光靠這一場他們可以再撐六年



我其實很討厭允在的 我是米花2U2M派(幹)
但允在的重逢是最具意義的無誤
很微妙的是
阿允已經是軟綿綿的阿北 還有穿著莫名其妙的司儀服+那顆更生人平頭
讓我死了吧 跟以前有稜有角的允浩早已十萬八千里
在中哥還是巴嘎冏這點真的讓我又氣又好笑XDDDDDDDDDDD

在中哥完全就是一個還在軍中跟他差十幾歲的小巴嘎冏混在一起抽菸的大巴嘎冏樣
但當兵之後精神感覺變得很好 身材也沒這麼病態
昨天是陽光的在中哥 (有沒有,立馬收圖 ↓)




昨天姐看到的不是允在
幹 是人生阿
我覺得有一個在人生中陪你走過一段
無論如何 無論當初怎麼會因為走了不同的路
但都要好好珍惜那個人阿 嗚嗚嗚嗚嗚

他們的世紀說再見也讓我心暖暖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允在當時承襲了多少北七少女的心
又讓多少北七少女心碎
這不是維基百科
是我真的有親身經歷到
所以我現在覺得很圓滿
老少女覺得感恩



「貴重な瞬間🐰❤️🐻❻年間ずっと待ってるし、悲しみや苦痛や否定されることや悪口などいっぱいあったんけども、すべては過去、すべてが消えた。今幸せしかない」


多麼貴重的瞬間
六年間持續的等待著
悲傷也好痛苦也好被否定也好
說了一堆難聽的話
一切都過去了
一切都消失了
現在就只有幸福

真的就是這樣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昨天一看到允在世紀同台我立馬LINE了我的老仙后友人
我們在哀嚎
允在就像萬磁王跟X教授
因為理念不同分開 一個像壞人一個像好人
但實際上就是選擇不同
這道理當初我不知道 他們也不知道吧

我就說那可以派金鋼狼回去演一場未來昔日嗎
回到2008年的金唱片賞那天
可能會改變很多事情

友人更狠
她說不不不 請直接回到199X年把金俊秀的練習生資格取消
就像他完全沒出現過在SM般
快笑死XDDDDDDD

我說對 搞不好正史是從到尾都是TV4XQ
他們會長長久久
也不會有KPOP失落的十年
我們也看不到黃子TAO的武術表演
這恐怖的記憶就留給金鋼狼一個人即可


神哪請讓我們回到未來昔日
當初我還說可能要分開十年後上強心臟講原因
現在強心臟這節目還在嗎XDDDDDDDDDDDDDDDD







可以的話
我們重新來過
可以的話
讓我解開你的枷鎖

昨天去聽梁靜茹的演唱會
她有唱這首新歌

看到瑪莎跟梁靜茹世紀合唱聽不到
昨天見證的第二個世紀

一切都這麼像過去了
反正兩個人也都各自結婚
雖然氣氛還是有點小尷尬哈哈哈哈
阿信還一直開他們兩人玩笑
青春真的很美好阿
就像有點用手遮住眼睛偷看的青春
卻又捨不得這些時光從指縫中溜走


1 則留言:

  1. 請問還會更新嗎??需要妳的黑色幽默(?)治癒der淺水小粉蝨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