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我愛過的那個時代





我真的大概八百年沒關心神起了
直到阿允就這樣去當兵
他就這樣離開我們QQQQQ


留下可愛的妹仔信紙和平頭 輕輕的離開 如同你輕輕的來

 







還記得當年在中勾勾在那邊靠腰說要當兵就要五人一起當
如今 好吧好像也是一個一個魚貫要進入軍隊
(有添開始覺得喘)
沒想到是這樣的局面就是

主要是在要送他離開那天SJ幾個年長組成員開始洗版
讓我覺得很溫暖

我在2015年終於感受到
什麼叫做
仙妖一家親了(爆炸痛哭)


李特、希澈、強仁別都在IG或SNS貼了合照
簡直就是SM榮民會





  




曾幾何時少女心的我多麼迷戀兄弟情的種種
又曾幾何時被重重擊垮 再也無法相信任何螢幕上所訴說的友情
直到這瞬間我才真的了解到一直都陪伴在彼此身邊的人
有時候不一定是你最近的人 或許是有點距離的那群

然後就覺得天哪十年一刻
我十五歲也來到二十五歲了
用立可白在書包上寫的TVXQ
在透明桌墊底下墊著的神起蘇揪的照片
下課後立刻搭信義幹線去台北車站買剛出爐的台壓專輯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消失
但這幾天這些照片猶如一隻手深到水底把所有已經躺在泥土上的塵埃翻滾起來

原來是我愛過的時代

阿允 你就這樣離開 二十代的陽光和鹽就這樣下台一鞠躬
又有風又有雨的這十年過的很是辛苦
也等於二十代正式落幕QQQQQ
下次回來之後這一切的一切又會像沉到水裡的塵埃
不知到哪一天又會被翻攪上來

感恩蘇揪 讚嘆蘇揪
因為本團成員都沒再用SNS(痛哭AGAIN)






最近SJ也迎來出道十周年
我必須說這張專輯真的~WELL DONE~




其實他們上一張專輯我就很喜歡了說
我就???很怪的用法
畢竟我很喜歡他們前三張專輯阿阿阿阿

這真的牽扯到我跟SJ的SORRY SORRY情節(以下省略一萬字)
但說真的我現在看起來都是最好的安排
09年陰錯陽差他們變成亞洲最紅天團(用陰錯陽差是否會讓ELF抗議)

一路觀察他們
我必須說他們最早的時候就是個三流團體(ELF已經準備潑我王水)
其實他們自己也知道
就 整團會唱歌的只有三個 會跳舞的也只有三個 會主持的也只有三個 會演戲的也三個
會搞笑的 額 好吧整團都滿好笑的XDDD
這種層級的團體一直吵吵鬧鬧了渡過許久 
在韓國說真的也是襯在其他天團的後面(好我的意思就是神起跟逼變)
然後直到神起瓦解 直到逼變開始SOLO

不知不覺那些遮著蘇揪的雲朵都散去
他們已經是可以拿年度銷量第一位的團體

說起來很有趣 他們的心境轉變在那時候
有點油 
 有點受寵若驚 
  有點得意 
   有點不可思議
當時的聲勢是李特在台灣可以直接競選總統的程度吧我的添
(如今居然已經是EXO???MY GOD)
大家也知道我以前最愛罵李特 說他是大嫂團 整天自爆自己戀情博版面
可不可以做點正經事 BLA BLA BLA
但如今我最感謝的就是他了嗚嗚 他根本就是守護允浩站站長QQQQQ

我覺得直到他們一個一個去當兵開始
然後一個又一個回來的時候 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化學變化
他們真的有變成熟 而且是由內往外的

我覺得從底層往上爬的團體才會有這種氣質
出道這麼久已經是演藝圈老手的同時 屏除了那些年少輕狂的焰氣與雜質
真正得到淬鍊的就是現在的他們 我真的要感恩蘇揪 讚嘆蘇揪

而且當完兵回來的也同時影響著等著去當兵的人
讓他們知道感恩 知道感恩舞台和完全的ENJOY在表演中

整張新專輯也是呈現著這樣的決心
他們現在是真真正正的A咖無誤
雖然這顯得來的好像有點慢 但又如此剛好

對了SJ這次回歸每個人的顏面偏差直真的太 驚 人 了 
希大??????帥到??????我要吐了????????
那阿允兩年後回來我怎辦阿??????先去婦產科掛號嘛?????







而且我真的不懂SM家最近到底怎麼了
今年沒有半張不好聽的專輯




從寶兒開始
天哪寶兒也是另一個等級的淬煉 出道都快二十年了
屌打南韓樂壇
她現在已經是不需要展現什麼決心的等級
而是就是慵懶的隨便唱歌都可以很有力道的神功在游走演藝圈
雖然也偶爾會被說過氣或是怎樣
但她可以真正做想做的音樂





然後是閃弟(是在刻意VINTAGE嗎哈哈哈)
我真的也是不知道閃弟到底受了什麼苦痛有必要變這麼淬鍊???
他們每個人都用一股「天哪 去你媽的大眾口味」在回歸
而且必須驚覺的是他們跟EXO真的沒差幾歲卻已經到另一個境界





最後是神起
我只能說太過分了這張特別專輯就這樣默默的發然後不打歌
幹????有夠好聽????
其實Tense已經夠好聽了 我不需要氣勢殺人的主題曲 給我芭樂歌即可

這次就真的留下了
芭樂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ost會出現的歌+安室奈美惠曲風的歌+豬哥亮的歌廳秀的歌
的專輯
整張專輯莫名的有股西洋味(好的意思)

在驚慌失措中畫下句點的兩人行程就用這張專輯嘎然而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