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我與我不便的生活




最近因為看了一起吃飯吧第二季
女主角換人了 換成大英的國小同學白秀智
和第一季一樣的是都很愛吃美食
但秀智很容易胖XDDD小時後胖到一百公斤
所以常常每天只吃一餐 有多少想吃的美食都會忍痛割捨
一吃完飯的時候就會立刻量體重 然後瘋狂跳繩 
整個非常~真實~






然後我看了就是心有戚戚焉
我根本是喝水呼吸就會胖的體質
完全不能放心的吃
早餐吃過了 中午跳過 只為了晚上可以安心吃飯
早餐沒吃 中午就安心的吃 再想說晚上不要吃太多
如果三餐都有吃就覺得那天整個毀了 我又要用三天補回來了的感覺
每天活在這種很崩潰的循環裡

然後在看看我身邊那些怎麼吃也吃不胖的人
在她們的人生中沒有這些需要苦惱的事情
怎麼吃 怎麼喝 就是四十五公斤
怎麼躺 怎麼睡 怎麼不運動 就是三十八公斤

好羨慕這些人??????
她們不用連吃東西都費盡心思








最近我終於幫我爸排到IPHONE6
耗時四個月 我覺得中華電信的效率真的~很高~

想想
原本我也在I6剛出的時候下定決心要換
當時還有工作 想說多存一點前兩個月就可以買
殊不知之後就被趕出公司??

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就一直用日本拿回來的 沒辦法解鎖i5
然後開自己以前note1的網路分享給i5用
note1已經隨著時光流逝慢到無法動彈
唯一可以動作的也只剩下接電話

每次都要拿著兩台手機出門
分享來 分享去 電話也會不停漏接
雖然已經沒多少人打給我了
但還是會接不到這才奇怪

每次搭捷運的時候就覺得好羨慕那些拿著一台手機的人
他們都可以又接電話又玩line的
怎麼這麼方便阿??

我到底什麼時候也可以如此

可能出到i8的時候都一樣無法吧



然後我最近已經沒有任何慾望
買東西 沒有
想要幹嘛 沒有
因為我就會想到這些東西都要錢
也難怪
我現在已經兩袖清風



但活著
可以不用罪惡感的吃
可以用一台手機
可以隨心所欲使用自己的金錢
好想被允許就這樣沒有壓力的過生活



現在每天呼吸一口空氣都覺得名不正言不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