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変態視点




大家也知道
我是變態

現實中生活認識我的
更知道我是超級變態






房東案
原本一開始還覺得沒事 他GD也不是沒抽過啊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殊不知後來everyday在那邊放送阿東在看守所痛哭的畫面
我就突然覺得他很可憐

上禮拜
以前很常和我聊韓星的表姊帕你丟了一個金賢重打女友打到骨折的新聞來
[帕你-講話非常犀利且跟我一樣變態的,我表姊]



「很不意外,而且他真的很不紅,早就被秀賢取代」
 「真的,我朋友說現在韓國everywhere is金秀賢」
 「市佔率八十趴,剩下就是minho,再來就是GD,十趴」

「唉我真的覺得GD應該去教教房東怎樣躲過呼麻事件,他都說朋友給他的他也不知道還不是沒怎樣」
 「我真的覺得房東很衰」

「阿東真的沒人權,我覺得他好可憐」
 「阿東就很幼稚阿」

「真的阿但他之前罵elva應該都是真的哈哈哈哈哈,說她愛比較愛嫉妒,我快笑死」
 「對對對,說elva到處認乾弟,這一定也是真的,笑死我了」



結果就這樣開啟房東的話題
事隔幾天阿東被放出來之後在北京開那個淚流滿面的記者會
帕你又傳來了



「好可憐 我都落淚」
 「你落淚for what啊!誇張!」

「我覺得他很委屈,他真的沒有這麼壞,比他壞的人多的是」
 「真的阿,而且他這麼有產值,又不是像房祖名一樣在家廢吼喔」

「小豬還菜花」
 「哈哈哈哈哈哈,小豬比阿東過分就對了」
「而且他還敢說elva,很真的人啊!」





而且因為新聞每天都在那邊靠杯說小時代小時代
小時代四要換角了怎麼辦
小時代四要不要延期上檔
小時代四要不要刪掉阿東
小時代四要不要*(︿%Y()*(︿&&(*&*%︿*(

就好像這世界沒有小時代會死一樣
我就想說幹林祖媽一定要找小時代來看看到底這齣在搞什麼鬼
其實看之前我就已經有耳聞郭采潔好像在裡面就是表現得很驚人(x)精采(o)

昨天因為很閒我就下定決心要找小時代123來看
我要看看阿東到底在裡面有多重要?
(可惡!我被媒體牽著鼻子走了!)(算了沒關係反正我也沒花半毛錢上線看即可)

看到第十分鐘的地方我就崩潰了
這也太難看了吧!!!!!!!
這也太太太太太太難看了吧!!!!!!!!!

我真的、我真的這輩子沒有看過這麼難看的電影
小時代早就超越永遠的經典-刺陵 根本已經超越九條忠孝東路

舉凡頭文字d還有什麼史上大爛片功夫灌籃跟電影版的圭臬刺陵
身為杰倫腦殘粉他演的電影我都有看
拜託我真心覺得刺陵比小時代好看太多了好嗎
刺陵還有主題!!至少我知道杰倫跟志玲在尋寶!!

還有我之前一直痛罵的失戀巧克力瘋人院,額不是,是失戀巧克力職人
拜託相比之下失戀巧克力職人也超級好看的好嗎!非常有主題!就松本潤的幻想日記!
但小時代呢???看完之後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一部
噢不 是三部!!!

小時代就是一直圍繞在郭采潔楊冪郭碧婷hold住姊(她真的好醜)
這四個消查某與她們不合常理的故事
(劇情說明到這邊the end,因為沒有劇情可以說明阿!!)


然後我最關心的阿東
阿東他根本一集出現不到十分鐘好嗎
他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不過同時他也很重要 海報裡如果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誰會想看
有看過這麼糾結的狀況嗎!
在電影裡他就是個媽寶 每個場景都挽著他老母走來走去
郭彩潔演他女友 郭還可以一直狂嗆他媽媽 劇情真的超現實到一個很離奇的地步

而且最讓我不恥的是本電影導演郭敬明也就是小說作者本人
一直讓自己的名字大量地出現在電影裡面
拜託我快吐了簡直中國鈕承澤阿自戀的要死

小時代一二還有請鳳小岳←本電影裡最值得敬佩的演員撐場
結果三居然換成錦榮???
大家知道錦榮的中文有多爛嗎
小時代就是聚集了一些中文講不好、要不就中文怪腔怪調的演員們
算了我想大概是鳳小岳也知道不要在淌這灘混水!!
他還是早點辭演比較好,演過一跟二簡直就是人生汙點 給錦榮演真的是剛好
小鳳仙你還是快點去演正常人的片吧我還是會支持你的QQQQ

正當我在看小時代的時候
我立刻line友人說我在看小時代
一定要抓一個人跟我一起罵這部電影 我沒辦法一個人獨自承受
沒想到早就看過小時代123的她幽幽的說

「我跟你說辣,大家都說阿東呼麻自毀星途,他拍小時代的時候我就覺得他自毀星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我目前見過最精闢的見解


「我看到現在我都想呼麻了,真的不要怪阿東,他被換角更好,拯救自己」
 「真的你突破盲腸了,他拍小時代兩年,真的時間點剛好,這部戲,太崩潰」

「1就是抄穿著prada的惡魔 2是抄八卦教主 3是抄慾望城市 4是抄台灣霹靂火」
 「是怎樣啊因為太山寨所以才會大賣嗎我要笑死」
 
「反正我現在就是無限期支持凱凱啦,他真的沒有罪不可赦」
 「什麼,居然已經叫他凱凱,但好吧加我我聯名!」
「我看我們兩個是全台唯二他呼麻之後的新FAN」

欸方仰寧都可以被無限期支持了,凱凱更應該被無限期支持好嗎


我這麼變態
就像在中哥毆打粉絲→MAN度UP,有添毆打粉絲→扛度UP
凱凱暴衝也整個就是→帥度UP阿


小時代三裡面顧源有場大發飆、把女主角們罵到臭頭情節
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DDDD

就這句不知道是在罵顧里還是在罵郭采潔(笑瘋)


不,凱凱,整部電影的人都不太要臉。


好啦不過整篇雖然都很垃圾很變態
但最後我還是想認真地說

社會上真的太多落井下石的人
這些人就好像一輩子都沒有做過錯的事情一樣
平常根本沒在關心柯震東在幹嘛的人
然後因為他做錯了事情開始瘋狂的罵他,不然又要評論他道歉有多假什麼的
這種行為
根本就是以一種罵他來成就自己心理自我感覺良好的行為
我看來根本就是比呼麻更過分

他抽大麻傷害的是自己跟愛他的人,他的家人他的朋友和投資他的廠商這樣而已
其實他沒有礙到你我
說真的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酒駕甚至比吸毒更過分

但當他變成落水狗的時候
他也知道吸毒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記者會那天他說
「我從此明白了,柯震東這三個字不是只屬於我自己」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比起很多更爛的人
每個人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應該要想到自己的名字從來不只有屬於自己

當然啦誰也不能保證他以後會不會再做一樣的事情
那就是他自己的造化了阿 
如果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那被抓到的這件事情以後回頭看會變成一個無比幸運的轉機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