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LOVE DVD貴死我



真的很貴!!!!我很氣!!!!!
居然將近台幣九百有找這種價格







而且其實我有點懶得打演唱會網誌了
因為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這個帳號又要被抓到然後整個刪掉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之前有五六十個影片就這樣被硬生生刪除
每天以淚洗面
而且這種文章一直截圖真的只是自己爽而已
一定要搭配影片阿嗚嗚嗚嗚嗚!大家懂我的痛嘛!嗚嗚嗚嗚嗚嗚





畢竟我脫放已久
大概從七月底就脫放至今

終於那天去買了LOVE DVD
這個LOVE真的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我離阿拉西最近的一年也就是去年
然後就是也沒看到演唱會一事無成的回台灣

剛到日本的時候沒地址不能申請FC所以沒抽到LOVE
剛要幫我還在日本的阿珍抽今年的TOUR結果發現
他媽的FC過期了

請問我到底為什麼要辦這個FC啊????
問天欸我
九月這個崁站到底要害死我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也知道我自己很衰
THIS YEAR IS NOT MY YEAR都出來了

算了我想我這輩子都看不到阿拉西演唱會
乖乖的去買DVD回來看我就又一肚子火!!!!!!


我已經懶得看那些舊歌了
什麼LOVE RAINBOW
噢天哪I DONT CARE

從我最愛的歌開始>/////////////////////////<


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這首在我心中就是神曲來著
演唱會有重新編曲我覺得很驚喜>//////////////////////<
但DVD聽起來居然都是CD的版本我真的很氣>////////////////////////<
這首又不是快歌你們好意思>//////////////////////////////<
看演唱會DVD的重點真的不過就是要聽你們唱現場版這很難嗎>/////////////////////////////<
但阿智的編舞我覺得很棒>/////////////////////////////////<而且水滴的Image真的不錯嗚嗚嗚嗚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現場是不是live然後dvd又把他修成跟dvd一樣
但身為一個想要在家裡看"演唱會dvd"的人來說我真的很失望>////////////////////////////<




大概是本dvd最喜歡的地方
這段~群舞~
很帥 非常帥 但我又生氣了






阿智跟和哥這段真的好帥
二宮和也真的很會lock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智就是最厲害的機器人










相葉雅紀!!!!!!!!
(氣到講本名)
伸右手的動作你為什麼不伸好!!!!!!!!
蹲下去為什麼也不好好蹲!!!!

天哪我真的必須說這以上兩張gif真的大概是我看過櫻井翔跳舞最帥的時刻
無論力道timing氣勢(感謝你戴帽子把頭髮遮起來)節拍無一不完美
整個手也指的很好 蹲下去也超男前的噢我的天哪>///////////////////////////<
第三張只有翔潤最帥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翔潤/\翔潤/\翔潤/\翔潤/\翔潤/\翔潤/\翔潤/\翔潤/\翔潤/
天哪我真的很計較這兩秒欸我
然後我真的沒有要懷疑阿智的舞蹈功力但他就是有點蜻蜓點水哈哈哈哈
和哥locking界天王也很棒
但拔哥 你到底在幹嘛????





然後就是paradox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這首歌的愛(改標題)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欸 雖然大家覺得這是阿拉西一個很破格的曲風很不適合他們

然後他們又在對嘴 好吧算了 算了!!!!
反正這首歌又依然只有阿拉西的花英-櫻井翔出來面對
(備註:花英-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因為被霸凌導致退團,主要負責RAP,在其他成員現場唱超爛的狀況下她的RAP卻是TARA現場表演時唯一的LIVE)






而且他RAP的跟CD版差超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D版:低沉、黑暗、性感
現場版:喘、喘、喘、累、累、累


可以不要在鬥雞眼了嗎
他知道他自己在鬥雞眼嘛??
但扭屁股那邊很帥>////////////////////////<



以及我熱愛J這個從下往上撈的動作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也是我很愛的迪士尼主題曲
雖然這首也是被大家狂笑但我還是很愛

歌詞搭配地球是滿感人的
而且和哥那句是現場嗚嗚嗚嗚嗚嗚嗚更感人(要求已經低成這樣)






和哥在LOVE裡真的是帥到無以復加
只好幫他個人截圖一張





他真的是自從演了弱勝之後我就沒有講過他半句好話
沒想到DVD帥成這樣>//////////////////////////////<

魚桑:欸那也是因為DVD是去年的啦

天哪魚桑真的是~突破盲腸~



DVD第一帥:J 第二帥:和哥 
與他們其他三個快樂夥伴




最後是我山組solo
櫻井翔 請你把你的衣服還給hey say jump
人要認老好嗎





阿智
一如往常的穩定高品質但感覺就少了點什麼
感覺這首歌有更大的發揮空間QQQQQQQQQQQQQQ




智本不要罵我>////////////////////////<



其他三個的solo我真的don't know what to say
謝謝大家








天哪我沒感想了
其他歌就那樣 ~そのまま~

只是覺得COME ON阿拉西你們出道十五年了 
出來面對好嗎!!!!你們到底要對嘴到什麼時候???
剛跟遠在新加坡的阿珍狂罵

「哀喔他們就不是靠唱歌起家的阿 我剛抽票了辣!」

阿拉西你們要不要看看你們的粉絲人有多好啊
我覺得MS對嘴都無所謂但演唱會你至少>//////////////////////////<
算了我看他們就要這樣一路對到HAWAII


喔還有我滿喜歡這次舞台的欸  我覺得中間舞台真的很不錯也很壯觀
加上這次編舞有很多大會操(X)但空拍真的很爛欸鏡頭模糊的要死

而且是說之前神起在巡迴的時候 允浩只不過感冒了現場唱的時候表現得比較差
就有日放在推特上靠杯說 怎麼可以這樣??我們買票進去不應該聽這種不專業的表現
超きびしい!!!!
我可以理解大家買票進場就是要聽最好的狀況的歌手
也難怪江蕙會在演唱會兩個禮拜前盡量不說話
好好好說到這裡大家又要跟我說阿拉西不是唱歌起家的
算了算了!!!!氣!!!!!!

在日本的時候我看過kinki跟神起的演唱會就真的覺得這兩組人馬是神
是GOD
演唱會全live加唱跳加solo

唉 一團一種命QQQQQQQQQ



去年我有聽聞身邊的同學花七萬進場看演唱會
七萬YEN是我一個月生活費我真的是不敢這樣亂花
一個昂貴的遺憾

昨天又看到他們新專輯的消息
反正TOUR也跟我沒關係嗚嗚嗚嗚嗚嗚嗚!
滿期待的畢竟我個人是真的很愛LOVE這張專輯啦QQQQQQQQQQQQQQQQQQ

那我就繼續脫放去了!
嗚嗚嗚嗚嗚嗚!和哥!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