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these songs





好像有點閒可以更新一下




前兩天我的九萬行李終於回到我身邊
真的是好不開心
我的靈魂終於回來了
衣服 洗髮精 香水 土產

原本要送朋友的土產
也因為遲了三週才回來
回到我家的那天已經剩下一天就要過期
結果最後還是我自己吃掉
蠢死了這一切我快被我自己氣死





最近就是處於一個很煩的狀態
除了因為我媽公司最近很忙所以會叫我去幫忙以外的日子
都在家裡累  累
之就說我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月
是已經把我的人生電池已經用到行動電源剩下1%
回來三個禮拜了好像漸漸充到50%
是本体!還不是行動電源喔 行動電源還是零的狀態
我覺得要恢復成一個正常的狀態就是手機跟行動電源都要100的時候吧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都不想想
好廢的一句話 ↗

但就真的是這樣
而且越在家裡我壓力越大 
明明應該找工作了
但還是在家裡當無業遊民(但其實我也才回來三個禮拜而已)
天哪我該怎麼辦QQQQQQQQQQQQQQ
履歷都寫好了也放到網路上了只是還沒開放
昨天在寫的過程之中只是失手不小心打開
沒想到在那零點一秒之中 真的是零點一秒
富邦跟南山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做保險
真的好可怕這系統

而且我N1沒過 非常合理的不合格
這途中我就又再度覺得對不起江東父老
我媽聽到就說有什麼關係阿那個重要嗎??
我罪惡感又更重了
草莓族崩潰(阿允痛哭)

這幾天我就開始回想我在日本的每一天到底都在幹嘛
而且我的IPHONE5好像真的解鎖無望
雖然民間有那種解鎖貼片
但對於IPHONE5好像還沒破解到可以正常上網的程度
是可以正常打電話跟傳簡訊BUTTTT我根本沒在使用這兩項好嗎
我只想要上網 我只想要4G 我只想要LTE!

結論就是我的小白變成一台很貴的IPOD
照相還聲音超大 幹您娘
氣死我





翻著裡面的照片跟歌
這一台真的是我去日本的全部都在裡面 喜怒哀樂
最常聽的歌



九月

真的是日本行ったばかり的時候
和還不太熟的朋友一起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在唱片行聽到這首 就覺得也太好聽了吧
還好聽到去問店員說現在這首歌是什麼
AAA 恋音と雨空




非常做作的歌但很芭樂我愛
是充滿回憶的歌
當時候每天早上就會聽著這首歌搭電車 






十月

因為當時剛好是LH第二季!
所以當然是主題曲

SLY



那時候已經是秋天了 最喜歡接近年末的時候
整個城市都在古美門





十一月

阿拉西這張我永遠記得是十月底的星期三
因為那天我就跑去SHIBUYA買!

整個十一月都在聽
LOVE



而且サヨナラ超適合秋天聽的好嗎QQQQ
每天也是一早就帶著耳機用最大聲的PARADOX轟炸自己
十一月的這個時候是我最崩潰的時候
九月才剛上課還沒感覺到累
十月漸漸地覺得累了
十一月的時候天氣又變冷 每天七點就要出門擠電車
邊走路邊睡覺 邊睡覺邊走路的那段日子
天哪真的是QQQQQQ
~很好的回憶~





十二月

整個城市都在慶祝新年 到處都是イルミネーション的時候
身為富士台柱的SMAP也當然不讓的到處打歌賀歲
講到聖誕節當然就是

シャレオツ


聽到這首歌就覺得
阿 bling bling






一月

是一個東京的氣溫每天低到我很爽的月份
在家裡穿大外套邊吃辛拉麵邊看繼承者們就是我最爽的事情
道道主題曲
growing pain


超適合在冷冷的冬天聽QQQQQQQ
尤其是早上又要去搭電車的時候
反正我每首歌就是FEAT電車就對了

西武新宿我想你QQQQQQQQQQQQQQQQQQ





二月

因為這個月其實只有一個禮拜在東京而已 之後我就回台北了
但那時候很常去新大久保吃烤肉
每間店都在狂放這首歌

孝琳
ONE WAY LOVE


孝琳超正QQQ但其實我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早已過了她打歌的時期
有點晚了 
反正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要吃烤肉(古典制約)





三月

風塵僕僕回到東京展開不要臉的寒假!
當時唯一有在追的劇就是超扯超白目熱血的S最後的警官
片尾曲

僕はペガサス 君はポラリス



~我是飛馬 你是北極星~
一首歌名很落落長的歌
雖然因為野剛很帥因為是米西亞所以很好聽 
但最後的警官還是很 難 看
也是整個三月都在聽這首歌




四月

開學了
然後當時有點危機感 不知從何而來
又因為身邊的人情緒陷入低落

開始吃回頭草!我不是好馬!

朴有天
LIKE WEATHER



每天搭配我無病呻吟的情緒QQQQQQQQ
而且當時還順便看了有天的three days真的好帥(阿允再痛哭)

by犯賤的我




五月

我塔塔發新專輯
雖然我不懂為何T字輩居然會輪到TREE這個單字

整個月都在聽這張
最喜歡cheering





就像阿允說的 
大家一起灌溉東方神起這棵樹
我真的是用血用淚用口水用汗水在灌溉的這棵樹
也讓我用正常管道在人生中抽到第一次演唱會的票
還連中兩個志願

其他演唱會全部都在流通上用高價買的
只有神起沒有辜負我 大痛哭欸我真的是
(結果去看演唱會更是宇宙爆炸大痛哭)
(雖然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六月

那時東京的梅雨季正開始
然後又因為差不多要回台灣了開始陷入結束前的焦慮
其實我下半年每天都在焦慮啊我的天QQQQQQ

VANILLA ACOUSTIC的
RAIN IS FALLING 




誠摯地跟大家推薦這個團體
歌都超級好聽 是我超愛的韓風脫脂系樂風QQQQ
就是一點都不油的意思QQQQQQQ
我個人覺得這派的掌門人應該就是酷懶之味吧QQQQ




七月

夏天就是要聽擁抱阿
沒什麼好解釋的好嗎各位都是同年代的

又因為五月天之前發生這麼多事情
這首2014重唱版就更顯得
更顯得這一切有多麼得來不易

擁 抱




重點是他有日文版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整個七月我只記得我每天都很晚回家
每天都接盡快十一二點才回家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要回台灣的危機感(是哪天沒有)
每天都在外面荒唐喝酒吃飯鬼混HANG OUT
晚上就會吹著風聽這首歌走回(很遠的)家



八月

這個月我都在聽
IU的
BAD DAY




歌詞如我!!嗚嗚嗚嗚嗚嗚!




沒想到這夢的一年就這樣結束了
也留下了十二首歌
唉QQQQQQQ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用歌在記憶著你們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