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SMAP X SMAP]最高の離婚



兩大女主角去上Bistro

其中最經典的當然是SMA的大寶貝慎吾
他這次居然扮成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小廣超可愛哈哈哈







我快被他笑死





一開始很可愛
真千子(我裝熟)看到小廣要搖鈴的時候就說可以讓我搖一下嗎






她說是她姊叫她搖的哈哈哈哈



談到角色
真木覺得她真的無法理解燈里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戲外這個造型漂亮很多,劇中感覺真的跟難民一樣瘦)


然後真千子說她跟結夏這個角色還滿像的
私底下也穿運動服什麼的哈哈哈哈

她們兩個之前還一起去迪士尼唷 看來關係不錯?



然後她們都可以素顏出去
去迪士尼的時候也是素顏




吾郎表示無法 其他人也幫他積極的表示




吾郎:我如果戴好口罩太陽眼鏡帽子,是可以素顏啦
慎吾:那路人可能「挖那是麥可傑克遜嗎?」但其實是吾郎這樣

慎吾>//////////////<



到最後慎吾衝出來嘛
然後真千子一直笑的不能自己
還問他說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慎吾就對著剪剛說:那個人好討厭>///////////////////<
我快笑死



這集Bistro是韓國料理唷!
小拓那組的涼麵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昨天全曲和MV也都出來了




我一直在等這天阿!!!!!!!!!!!!!!!!!!
自從離婚OA以來
我三不五時就會唱EVERYDAY I AM SO LONELY~~~~
這樣(聊表心聲?)



真是太棒了以後通勤的時候就可以在公車上聽個夠QQQQQQQQQQQQQ













是說我剛看完令人震驚的第八集
真的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演阿真是

抒發一下我看到至今的感想

[以下有第八集雷 還沒看的人快閃]


我覺得演到現在為止我還是無法喜歡燈里

1.她很番
2.不知道她要幹麻
3.精分

她真的很番。(但還比不上家政婦阿須田家的大姐就是)

前幾集對於諒整天在外拈花惹草都裝作無所謂,還一直強調「我愛諒君」,直到她妹妹來講了幾句話之後就整個醒了,覺得自己成為和自己媽媽一樣的人。然後開始慢跑裝灑脫什麼的,諒君想要改變她也不要、不肯相信這樣。

可能編劇就是要塑造她前後的大轉變,我覺得她根本不是愛諒君阿,她只是想當東京好女人吧,把自己變成這個大城市中賢慧灑脫大器的女子而已。但我真的無法同情這個角色,一開始諒騙她沒遞出結婚申請時我還覺得燈里真的很可年,偏偏她私底下跟她朋友聊天時那個嘴臉,
真的讓我不禁想要送她一句~賤人就是矯情~






諒君

他第八集真的很可愛,會炸蝦做晚餐給光生吃,在家還會疊衣服什麼的(害我都要支持光諒配了)但他很可愛卻也很壞,想到他前幾集躺在別的女人家床上,小四(還是小五?)問他你不用回老婆家嗎? 他居然回說:「什麼老婆?」的表情還是讓我很想打他

不過比起燈里我還覺得諒比較可以讓我理解。這個角色一開始是因為,好,高中私奔的傷痛所以變成一個浮氣男,當他真正要跟小三小四小五斷絕關係的時候我看到了他的決心!(還被潑了一身熱紅茶)誰知道一回到家遭受到精分燈里的大反撲,當然這也是他的報應

為了想證明決心給燈里看還想要剪GG。

結夏說的對,燈里的創傷不是剪GG可以解決的,但燈里今天會落到這種地步也是歡喜做甘願受吧這真是...所以大家常說愛情沒有對錯,真的是沒有對錯,只要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哪會有什麼錯。

請讓我唱一句阿妹的歌詞
原來容忍 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總之諒是可愛的但真的很壞






光生

光生剛好跟諒相反。
他真的是很ㄐㄅ但又會透過結夏的眼睛看到他的好,第七集結夏寫的那封信,我看到都以為我要愛上光生了。這個角色比起上原家那兩個可愛的地方在於還知道自己有神經質(像上原家那兩個就都不知道自己有精神分裂),而且我個人很喜歡有原則的角色,每次光生說一些他的想法都會一直點頭如搗蒜哈哈哈(比如說女生說想吃辣,他帶她們去吃泰國菜,女生又抱怨說好辣,他就不懂到底是怎樣)

光生讓我疑惑最大的點就是他到底有沒有愛過結夏?我真的是看不出來。如今第八集他看似跟燈里要舊情復燃了,他應該是深深愛過燈里,而且話說回來離婚第一集就是建立在他跟燈里的重逢上,該不會最後真的演到他們復合結婚吧QQQQQQQQQQQQ

是說結夏大發飆那集大家都很同情結夏,光生因為想要感謝結夏替自己禿頭的關係去買了植物回來要給他擦這件事所以做高麗菜捲,但結夏大剌剌的跑去別人男人家作飯,在這裡超級脆弱的光生又不經意的被結夏傷,等結夏回到家他才又在那邊冷言冷語,最後又在那邊像哄客戶一樣哄結夏說好吧那我們就來生小孩吧。
白目的光生。

但Funky monkey baby的光生真的太可愛了,一生收藏。

我覺得編劇寫濱崎家兩人的矛盾都真的滿不錯的,就把人之間很細微的互動都寫進去了,很細微的容忍很細微的傷害很細微的幸福。

第八集光生姊姊有句話很好笑:「結夏你別這麼說,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要斷絕關係也是我們跟光生斷絕關係。」

笑死我www





結夏

本齣劇我最最心疼的人
又是我們糸子的關係>/////////////<

她就是愛到卡慘死的典範,而且她跟燈里不一樣,她愛光生,但她覺得光生真的不愛她,所以離婚,生活上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她和光生合不來,她也不想要光生改變,所以按耐自己的心情離開他。

嗚嗚嗚嗚嗚這才是東京好女人阿這!
對結夏我沒有別的要說的總之她一定要幸福才行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光生真的是要謝天謝地了世界上還有一個人這麼欣賞他的優點,其實光生知道自己很討人厭,那種什麼都要用數據去解讀的個性到底誰受的了,但是結夏卻不會希望他改變這點,因為那是光生的優點(當然也是缺點),光生其實一直都被結夏和奶奶呵護著只是他自己不知道吧唉。








而且第八集最後不是這樣嗎





我就又喜悅又擔憂阿
我們糸子跟周防先生穿越了百年之後終於可以在2013年~喇基~






我只有~感動~
嗚嗚嗚嗚嗚嗚糸子周防QQQQQQQQQQQQQQQ
但聽說他們會一起虐童就是了(這又是另一齣的故事了)



希望最高の離婚不要爛尾唉
我心中的爛尾應該就是最後光生跟燈里復合吧哈哈哈哈哈我生理上不能接受!
但諒配結夏或諒配光生我可以唷>/////<
(結果諒君跟其他三人任搭)






2 則留言:

  1. 燈里anti俱樂部會員2013年3月3日 凌晨12:40

    雖然我不喜歡BL
    但諒配光生我也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諒灑鹽超可愛的耶QQQQQQQQQQQQ
      跟光生搶棉被也>///////<

      by也是不喜歡BL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