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NAMIE AMURO Asia tour 2013 @ Taipei 拍手功大會暨安神演唱會




是的這是我第二次看安室的演唱會
上一次是08年的PLAY TOUR
同樣也是小巨蛋同樣也是三樓











[本番前]
底下一陣騷動,我有看到炸蝦,她應該是綁一個包包頭
還親切的跟搖滾區的fans揮手哈哈
也好,讓她來看一下不是奧運比賽的演唱會,下次不要再一直折自己身體了(嗯)
而且大家就因為等的很無聊阿所以乾脆都往後轉看她這樣

還有阿演唱會是不開放拿螢光棒的
所以全場一片漆黑,有種「欸欸請問小巨蛋現在是停電嗎」的錯覺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覺得有點不安因為看演唱會從來沒有兩手空空
結果開場之後真的完全空虛阿XDDDDDDDDDD
這是我見過歌迷最手無寸鐵的演唱會

據了解是他們覺得底下太亮會影響演出


[開場]
動畫是一個類似博物館管理員晚上用手電筒巡視,結果看著看著看到一面牆
牆上全部都是NAMIE出道歷年來的封面,管理員呈現一種驚驚的狀態,手電筒還掉到地上
1992~2012
NAMIE AMURO
畫面就是一個很正的安室從相框裡面蹦出來

剛開始這邊我就有點想哭
上次杰倫演唱會十週年的影片我也哭
反正只要卡到XX週年的演唱會我覺得我應該都會淚如雨下


[本番]
我記不起來全部的,那我就寫我記得的



NAKED

這首前奏一下我全身猶如通電般,因為我之前手機鈴聲是這首阿
然後就有種噢噢噢噢手機響了的期待感


Sit stay wait down
就那個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的主題曲嘛 害我腦中一直浮現香里奈的樣子


GET BACK MYSELF
這邊換衣服了,她換粉紅色蛋糕裙子+過膝長馬靴
欸不是我要講她真的是我見過沒160但最能駕馭過膝長馬靴的人


GIRL TALK
幹我愛歌阿整首大合場但我正想要大聲的唱下去的時候居然就變成舞者介紹QQ
這首短短的


NEW LOOK
這首上次來她也有唱,我居然可以聽同首歌兩次LIVE我表示感動
但上次的舞台我比較喜歡(畢竟上次來的時候是新歌嘛)


GO AROUND
就大合唱,大拍手,手快痛死


IN THE SPOTLIGHT 
這首真的太棒了(淚),安室手拿那種啦啦隊彩球然後一直跳阿跳阿轉圈圈阿美翻了
QQQQQQQQQQ而且搭配雷射光就呈現一個大型夜店的感覺,這首LIVE真的太棒了。
聽說有一段詞改成「台北」但我完全聽不出來就是了哈哈哈哈太吵了太HIGH了


FIGHT TOGETHER
!!!!這首很可愛的是畫面是海賊王!!!!!!!
然後裡面也有畫了一個NAMIE,和大家一起航行,
動畫裡的安室也會唱歌,還會用比一個槍的手勢這樣
大螢幕裡的動畫人物這樣比的時候,台上的安室也會跟著一起比,同步這樣真的超級可愛
然後最後魯夫他們還拿出蛋糕,慶祝安室出道20週年這樣
這首歌大家也是大合唱


YOU ARE MY SUNSHINE 
到這邊我的手已經呈現血紅的狀態了好像剛從麻辣鍋裡撈起來的樣子


NEVER END
幹我愛歌!!!!!!!!!!!!!!!!!!!!!!!!!
這首全場都會唱副歌全部都會唱我也一直大聲的唱
坐我左邊的男子也一直崩潰的大聲合唱
場面很感人,她一個人站在花道最前面一直揮手

 NEVER END NEVER END
 私たちの未來は

 私たちの明日は

 Fantasy
 夢を見る
 誰でも夢を見る
 数えきれない
 やさしさが支えてる


太感人了。


a walk in the park 
這首歌阿大螢幕會切成兩格
一格是放她以前在巨蛋的演唱會的畫面
一格是現場的畫面
真的是~歲月~ 也很感人
她還很可愛,唱到同樣的地方還會做同樣的撥頭髮的動作
QQQQQQQQQQQQQQQQQQQQQ應該有很多老歌迷都哭了吧我想


SWEET 19 BLUE 甜蜜十九歲的藍調
這首更是,切成三格,放各種時期的
我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2004的安室那一格
因為頭髮太可愛了哈哈

這邊哭的歌迷一定也超多,因為也是首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歌嗚嗚嗚
大螢幕裡面有一年的安室也是哭著唱




[串場影片]
雪花片片飛 配上LOVE STORY的音樂


LOVE STORY
這首還搬來了一顆超美的燈泡樹(?)
安室就在樹下唱歌
太好聽了
低調分享一小段


也是從頭到尾跟著大聲的唱,而且香里奈還真的出現XDDDDDDDDDDD
香里奈跟男主角還特地拍了一個MV這樣
哀為什麼不是我由里子阿~~~~~~~就因為她是演小三嗎嗚嗚嗚!


DAMAGE
額啊!!!!!!!!!!!!!!!!!!!!!!!!!!!!!!!!!
林祖媽就是為了這首來看演唱會的啊!!!!!!!!!!!!!!!!!!!!!
(此時手指已經拍到斷了三根)

幹這首歌太棒了前奏不是那個陰沉的鐘聲嘛
然後就


 Have you ever doubted your destiny

 Tell me who's last standing, is it you or me?

額阿阿阿太好聽了
這邊也低調分享


最酷的是中間一段安室站在舞台上,地板射出三角形的雷射光束
所以她被包在一個立體的三角形裡面這樣,非常美非常DAMAGE

大螢幕出現了電影畫面的時候我就KYA~~~~~~~~~~~的尖叫了
但我的左右鄰居好像都非常冷靜也不知道我在叫三小
林祖媽是在叫昌珉哪哪哪哪哪哪
桃桃阿~~~~~~~~~~~~~~~~~~~~~~~~~~



CHASE THE CHANCE
這首歌我不熟但全場都很HIGH所以我記起來了

LET'S GO
這首也是大合唱阿但我此時拍手拍到手指已經斷五根
在這樣下去我是不是要去賣口香糖了阿我?領殘障證明搭公車好像只要兩塊

原來演唱會沒拿螢光棒會這麼尷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之後都是老歌我就有點沒聽過的 悲!
畢竟她20周年
我才22歲
林祖媽兩歲的時候還在地上爬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噢但有一段就是
大螢幕就打上~20~這樣 我也覺得超感人的
怎麼辦阿拉西20週年的時候我一定是賣腎賣髮賣牙我都要去看
(結果2019年就是我的~殘障年~)






然後本番結束之後
畫面帶到後台安室就換好輕便的安可t shirt
笑的非常開心,拿起工作人員幫她準備好的牌子
有中文跟日文

「謝謝大家」
「今天開心嗎」
「大家的安可我聽到了」
「接下來請繼續享受!」

這樣
哀喔反正她真的笑的超可愛的

還有喔演唱會至今她沒有講半句話 MC什麼的完全沒有
就這樣不間斷的唱跳唱跳唱跳



然後就出來安可了
安可我只記得


BABY DON'T CRY
唉唷這首也是大合唱,此時我手指指剩下一隻
因為安室實在太愛叫歌迷拍手了
我真的一度覺得我在參加拍手功大會
寶貝別哭~~~副歌大家也是大合唱


CAN YOU CELEBRATE
幹您娘阿主題曲阿這QQQQQQQQQQQQQQQQ
這邊一定也超多人哭
她走回主舞台然後開始第一句


 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kiss me tonight?

 We will love long long time

太感傷了這首歌萬年不敗的經典單曲
FRIST LOVE在這首歌面前可能還要叫聲:姊姊萬福金安般的程度



演唱會也結束的很乾脆俐落,大約9:50就謝幕
大家也乖乖的起身離開沒有再喊安可安可
然後我的手也成為哆啦A夢的狀態
拍手拍到手指都掉光了這樣
我想明天去的人你們可以帶那種跨年發的拍手器



[本番後]
*好喜歡她的長髮
*演唱會不是應該都會在椅子上放那種曲目表嗎,但這次居然放的是沖繩旅遊DM
*據了解除了炸蝦,臣又、小豬都有來
*除了一些老歌以外幾乎都唱最新專輯這張
*她跳舞真的太美了,手阿腿阿都超有力氣但又優雅,豪想看她跟阿智合作
*笑起來很可愛,今晚她算是笑很多
*她今天有送飛吻超級可愛!!!!!!!
*最後丟娃娃要給台下的時候丟太小力結果沒丟出去XDDD
*會噴彩帶,但二樓以下才拿的到QQQQQ
*一開始音響會很爆炸,完全聽不到在唱什麼,之後才會比較好
*她今天高音有點上不去,但整體還是很穩
*全程拿手mic
*我覺得安室真的是Gay界女王阿好多帥Gay CP去看演唱會
 唱到CAN YOU KISS ME TONIGHT 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前面的CP要十指緊扣了
*08年跟13年的演唱會都\最棒/


最後真的恭喜安室出道二十周年
就是從NEVER END開始聽妳,低潮後回到演藝圈再轉型回到巔峰的最佳典範





NEVER END
NEVER END
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太豪聽了QQQQQQQQQQ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