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Mステ #神回 #櫻井翔王子CB #Utaban下剋上CB #謝謝小廣 #竹馬結婚喜氣 #LASTHOPE #プラチナデータ #山風世家大賣




是的今天大家紛紛釋出了偷跑的單曲和MV了

Calling X Breathless 





~這是一張很有fu的單曲~







和哥那天電影首映就是一整個結婚喜氣,又帥又可愛
在首映現場還來個撲拉區那爹踏(氣音)的live




在這邊恭喜和哥,祝您電影大賣
電影我會拖我唯一的摯友微微去給您應援的!

而且還有希子 噢QQQQQQQQQQQQQQQQ
希子腿好細



這個是和哥談到拍攝的時候有一幕是一鏡到底的狀況
他講完他的台詞之後他就躡手躡腳的走出鏡頭這樣



以及
我之前山風世家嘛
這史上最台的封面害我忍不住替他們加工





而且這次證件照根本可以






當作台語劇的角色簡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野智可以不要一臉黑道大哥的樣子嗎 還給我帶鍊子!

而且拔哥居然還給我穿長風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發誓我看過江國賓穿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阿翔看起來就是會在台語台詞裡面一直參雜英文的海龜派
和哥給我一種苦命男主角的感覺
至於J應該就是負責被包養的小白臉這類劇情哈哈哈哈






之前MV有PREVIEW的時候好讓我心喜阿
今天看到完整版

Breathless預算應該跟雄一那首SOLO一樣高達1000元整(看到一半會覺得有點愛悃)

但智神這喉結好性感>//////////////<

 


幫本主題曲主角放大好了
大家要支持普拉區哪爹塔唷!




JE拍MV很省錢也不是第一天
我看在這樣下去你們都要來台灣跟炸蝦取經才行了
台灣是我看全亞洲最認真拍MV的國家 也拍的最好!哼!
但calling至少還會有破布跟臨演,畫面整個豐富很多

大家都在破布裡展現神采飛揚




但阿翔當時的狀況,恩大家也知道他一個月前還在彰化這個地方耕耘
好好的當著他的肉圓王子
我在推上還跟推友姊姊開玩笑說我想他這幕最帥



整支MV大概就這個角度最讚了



噢像我覺得J真的很無良
這人家拔哥的主題曲你松本潤是在帥什麼意思?
整支單曲從頭帥到一個不行 還來給我很多銷魂的鏡頭害我>///////////////<
也不是 從剛剛breathless就帥到這邊 實在是很超過





臨演們就像影子一樣纏繞在他們身邊




噢你看J這腿原本100公分都被拍成250公分了這




噢阿智這光線可以調亮一點真的



這景散的好啊!(拍手)




他有一幕真的很帥就是突然衝到攝影機前面 然後手有個手勢
真的是很帥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遮到臉所以說他帥
那個帥勁再搭配音樂整個PERFECT 





噢還有幾幕也很帥就是他隨著音樂律動在破布裡轉圈圈
我也不是因為他臉沒有朝向正面這邊才說他帥的(!)



好的總之我想calling的預算大概有高達十萬圓
破布跟臨演總是要錢的 阿還有燈管
小氣的JE終於肯從預算一千元提升到十萬元了我們該給他個掌聲



(罐頭拍手)

在這邊也祝福波多野醫生可以無事殺青!









終於終於到了3/1
MS決死日


這期MS是以「SUPER IDOL SP」來做Title的
因為只有四組藝人
SMAP
ARASHI
Perfume
AKB48


所以每組都唱\兩首歌/
超開心的 原本還在擔心這雙A他們要選哪首
沒想到兩首都唱阿>/////////////////////////<

為此我還追了直播
好喜歡這期MS 人少少的(欸好像也沒少畢竟多了48)大家感情都很好很熟這樣
快看我小廣有多可愛衝到螢幕前>////////////////<
一開始就在後台打招呼的時候我就徹底Kya了一百秒


四組大家都在亂入

 

 


我在Kya三小呢?
我在kya剛剛我說他手可以全部擋住的櫻井翔



我有沒有看錯!

好瘦好瘦好瘦好瘦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我只呈現此狀態





他居然真的守約的從彰化搭機返回東京
從肉圓國王子回到人類再回到巨星

推特上一片不可思議

紛紛表示「人類真的好厲害阿」


數週前 VS 2013/3/1


橡皮臉生化人櫻井翔我們愛你QQQQQQQQQQQQQQQQQQQQ


試想想他從紅白那天的奇怪大嬸到現在
年也跨了
春節也過了
元宵也鬧過了
終於在櫻花盛開的現在他~櫻井翔~CB


前幾天我還在推上唱

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眉毛,想念你尖尖下巴和你瘦瘦的脖子。




沒想到幾天後就QQQQQQQQ

他王子CB我已經夠感動了
沒想到還有更讓我感動的事情發生



1。巧克力迪斯可

香水要上場的時候剛好講到巧克力迪斯可這首歌
然後她們還說以前也和阿拉西一起跳過>/////<
結果全場大家都在那邊搖肩膀




小拓還一直問J哈哈哈




插撥一下當天的陽菜>//////<
我陽菜在本Blog有永遠出演權>/////<




2。下剋上


沒錯你沒看錯
下剋上CB 下剋上回來了

全米都哭了

第一次下剋上是出現在AKB要表演前
有感覺到小廣一直蠢蠢欲動 因為今天人少好搗亂(?)哈哈哈哈
真的感謝小廣你做這個梗 全天下嵐放都哭了








竹馬整個把小廣~甲你攬條條~
然後阿翔就在那邊請請請哈哈哈哈請快點看AKB的表演







3。下剋上(2)

有一次下剋上已經夠感人了
沒想到又有第二次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而且第二是塔摩利做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

塔:你跳舞有參考中居的嗎?
智:沒有 我沒有參考





小廣又在後面蠢蠢欲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是直接想掐死阿智






阿和這幕真的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阿翔又快把我可愛死
他還被撞飛>///////////<

 





































而且連塔摩利都牽扯進來(?)







SMAP的忙內跟阿拉西的長男

阿智已經安然無恙的逃到慎吾那邊







最後大家都快笑死






真是感動到我\淚流滿面/

只好為小廣帶來一首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嵐一生 讓野智可以做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小廣小廣 嵐放一樣會珍惜


影片在這








4。雙A都有跳舞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解釋!(幹我這句還真426)





一連串的~感動~
讓我好好端詳一下生化人的臉


而且我要說昨天Mステ阿翔話少少的這樣我好喜歡
他話少的時候就很有阿拉西的歸屬感
不然平常感覺他就是一個待在阿拉西旁邊的野生隨扈MC這樣





好啦這樣看還是有點肉圓的遺跡!但已經很好了!


OH SHIT



噢SHIT~~~~~~~~~~~~~~~~~~~~~~~~
他連頭髮都完美




對不起阿其他人帥這麼久了阿翔拖累大家了










智神這次難得的耍狠 感覺已經要澇人來打架了(你打的贏小廣嗎?)
害我>////////////////////////<
沒想到他會有超S的表情
唉他私底下在三批的時候一定都這樣(智擔已經要潑我王水了)
請讓我加入(?)QQQQQQQQQQQQQQQQQQQ







反正我山組就是叫GEE三批阿北不行嗎我愛QQQQQQQQQQQQQQQQQQ


而且大家都這麼黑是怎樣 害我以為是放浪兄弟來了




這兩首歌的Ending pose我都好喜歡哈哈哈哈哈





尤其calling根本蘇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山組帥死我了



忙內也帥死我了




但拔哥嘴巴張超大外加頭髮還飛起來 超蠢XDDDDDDDDDDDDDDD
整個主角的帥勁全失








總之QQQQQQQQQQQQQQQQQQ
這次雙A真的太棒了
兩首都好喜歡!
CW也好喜歡!
舞蹈都好喜歡!
台客封面也喜歡!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非常喜歡Breathless副歌
傷だらけの記憶 悲しみの果てまで 彷徨って~~~~
這句
さまよって~~~~~~~~~~~
還有
教えて~~~~~~~~~~~~~~
好悲愴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而且Breathless的ABC三段都是不一樣的調 串在一起卻很好聽唷
主歌 副歌 C段 OMG GOOD SONG
跟少時那首轟動武林的不一樣哈哈哈哈

calling就是
あふ れ あふ れ あふ れ あふ れ あふ れ あふ れ
加上拔哥在替人CPR的影像
喜歡這首歌的前奏 好熱血好動漫w
拔哥一開頭還澇英文 帥的咧

這次智神也是很扛的扛起全部Vocal 哀 智神!


好山風世家不大賣一百萬張嗎這!!!









2 則留言:

  1. MS超好笑XDDDDDDDDDDDDD 小廣偶愛您QQQQQ

    和哥的brerthless實在帥到不行
    頭髮又梳上去還有他的抖動都要讓我PTSD了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終於看到小廣的感人演出了!

      對 和哥那個抖動 哀 沒看過這麼會震的QQQQQQ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