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民生社區 六丁目Cafe



我這裡是要轉型成美食Blog了嗎?
不,要怪,就怪阿拉西最近節目沒神馬好說的
但我前天看完由里子的Share house之後就呈現一個心花朵朵開的狀態
如果有機會再來寫一下哈哈哈






然後以下我可能都會無言以對所以請看照片即可





門口信箱wwww



門口右邊是兩張小椅和小花圃?很日




左邊可以讓人抽菸的小鐵椅




一進到門口是一個森永牛乳的小櫃子 有深夜食堂可以看唷




牆上有很多照片



櫃子上還有很多星巴克的杯子

















食物部分

咖哩豬肉飯
很甜的咖哩 就像韓星甜言蜜語的那種甜到你不償命
但還是好吃啦


抹茶拿鐵
可愛的拉花熊


咖哩飯附的沙拉 胡麻醬我的最愛


還點了兩塊蛋糕來陪襯一下
巧克力香蕉塔非常之好吃我哭泣


草莓拿鐵的樣子
我最近記憶力跟魚一樣只有三秒



其實店裡空間不大
但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小聲交談
所以氣氛不錯
又沒時間限制 想坐多久就多久
飲料大概150上下 蛋糕100~120上下
咖哩飯套餐約250




以及當天隔壁桌坐了幾個媽媽友
還帶了一個小Baby
不知道是不是我長的很好笑
她看到我就會一直笑





好啦還滿可愛的:)
然後就好想把她抱過來大捏個兩把


改天要多多去民生社區發掘一下

4 則留言:

  1. 那個看著你笑的嬰兒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跟她玩做鬼臉的遊戲哈哈哈 她六個月大

      刪除
  2. 小杯比豪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請欣賞一下我拍的其他照片好嗎這篇又不是嬰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