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Smith&hsu




最近邀約頗多所以去了兩攤有三層下午茶的場子
三層就是女生看到就會拿起相機拍照的東西

驚呼:好漂亮~~~~~好可愛~~~~~~~~~~

但食物其實........





好吧菜單滿美的




最著名的就是讓人挑茶這樣




不過也不用聞因為我想喝的是奶茶 By俗人




我真不知道他糖為什麼要這麼大 完全不好融化
無法與我的奶茶來場激情的結合




隔壁也被訂了
市府站只有四張桌子而已(笑)




裡面也有賣茶葉




點奶茶才是永遠不敗的選擇




我沒什麼興趣的(無糖)花草茶
我就愛喝甜!怎樣!




但他們的"阿薩姆奶茶"真是大地雷
喝起來跟小時候害我嘔吐的健素糖差不多





以下抱怨^^

這一( yes 盅)
要價NT1400(四人份)
就我來說是覺得有點貴

貴就算了如果精緻我覺得還說得過去




全部都是澱粉阿(?)




他們最有名的SCONE真的很好吃沒錯
是真的可以來個 讚 讚  的程度




但其他兩層的東西..........


你收我1400是強盜嗎

沒見過這麼空虛的三層的 唉
以後去這家單點司康即可


這家適合有錢有閑的人(外加餓的半死需要很多澱粉補充的人)來吃的
我還是prefer古典玫瑰園 唉


微微 快回來 你再不回來就都沒人陪我去吃七條龍了




4 則留言:

  1. 天阿~~~~~~~我也想回去吃七條龍阿
    你吃這什麼東西阿 ㄏ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天阿你笑我!!!!
    你快點回來吃七條龍 喝條龍的湯~~~~~~~~~~~~
    我沒有你不行 我身邊盡是一堆嘴巴有問題的人

    回覆刪除
  3. 我對這種的沒興趣拉
    我就是要燒肉阿 哀 這樣一想也好久沒吃三層肉了 55~

    回覆刪除
  4. 唉 但你在祖國這麼多肉可吃
    七條龍想必妳早已不放在眼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