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おせん



這兩週一口氣拼完超多(老)日劇
其中滿喜歡【おせん】這部清新的小品
yeah~雖然我是為了博貴看的(非常膚淺)
但意外的發現蒼井優的美麗








原本就知道她很美 但是這次看到她的和服秀就更眼花撩亂了
太美了 仙女一詞可謂替蒼井優而創的吧




連髮型都很多變 有時成熟的挽起 有時則是青春的放下
外加一朵花什麼的 髮簪之類的 實在是太有味道了








而且她每次的笑容真的就像是快要滿出來了一樣
笑容可掬就真的像她這樣 感覺可以拿手捧住這樣




好啦我最主要為了阿貴而看的
在裡面發揮關西本性(?)的搞笑演出我覺得還不錯
總之不要耍帥就好wwwwww 有幾個角度也美翻了








搞到最後【おせん】簡直就是蒼井優和內博貴的動態寫真展嘛
連片頭我都非常喜歡每次都不想快轉掉




【おせん】讓我覺得最感動的是
阿仙那種守舊、心疼那些古老的事物的心情
實在是 跟我很像呢(笑)




只要看到老的東西我就受不了了
還有那個


台北哪裡可以吃的到日式山藥飯阿我真的很想吃看看(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