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老鮮肉們









我真的好久沒有評論歐巴了喔。


是說完全是因為最近把BEAST的歌全部抓來聽的緣故。
這團之前就是屬於斷斷續續有在關心、但也沒這麼care的程度

不過一晃眼過去 他們是我高中的時候就出道了欸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檯面上而且成員數都沒有變 真的是很不簡單(ㄉㄈ表示:

我原本就很喜歡斗俊
以前有強心臟的時候他只要上我一定看
直到一起吃飯吧第一季的時候我就完全???成為他的FULU
今年第二季更是??????

地球上找不到比具大英更好的人了阿。

而且我相信可以把大英演得這麼活靈活現有一部份是因為他本身
他就是有那種氣質才可以把普通的保險王大英演得這麼好
重點是!他一直給我一股允浩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錯覺還是他就是允浩???????
然後有一天我猛然一看如今的BEAST
添哪他們大概是檯面上目前「東方神起感」完成度最高的團體吧

  • 斗俊-他就是允浩junior。(阿允:幹我是死了嗎?)
  • 耀燮-雖然我真的很不想這樣講(怕被他告汙辱),但唱歌的實力跟那種影子我只能說他就是以前的ㄐㄒ(是好的意思)
  • 賢勝-腦袋空空的花美男,在中哥junior
  • 俊亨-爺兒們樣+rap的時候,有添junior

好我在這邊正式宣布ㄉㄈ借屍還魂!!!!


他們的主力團員起光我覺得有點不知道怎麼分類他,ㄉㄈ裡面沒有這個人
但偏偏他又跟ㄐㄒ很好(幹)實在讓我沒辦法真正的欣賞這個人
就他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但就是他交友的眼光真的??????
還有BEAST我很過不去的就是我真的無法喜歡他們家忙內
就各種太過明顯的野心+他的臉是我最怕的那種臉型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隊裡真的沒有昌珉

BEAST的歌真的是有質感的那種 六個人唱跳都很OK
每張專輯就是歌和成員本身一起長大、一起成長的進化史
就是該屁孩的時候非常屁
從男孩到男人之間的尷尬時期非常尷尬
如今算是長大成人了的歌也可以跟那些小毛頭子有明顯區隔
真的是亭亭玉立的Urban感
天哪這難道不是ㄉㄈ還魂嗎QQQQQQQQ客官你們說說看QQQQQQ

最近晚上去運動的時候我都會一直聽他們【Midnight Sun】這張迷你專
超級適合夏天晚上聽的阿QQQQQQQQQQQQ
而且還是剛好介於他們有點屁但又沒這麼屁的時期
【Beautiful Night】是他們的神曲吧我想
這首歌就是個二十年以後聽也照樣很時髦的代表阿
【我的二十年以後聽照樣很時髦List】希望早日可以收集十首欸哈哈哈哈

有看過一些他們的fan說這首歌讓他們覺得有點失望 很bigbang讓他們不開心
這邊我真的要說一下
拜託大家反觀一下Bigbang好不好啊
都已經出道幾年 沉寂分開這麼久
這次回歸的歌一首比一首還可笑+屁到不行
真的是只有~屁到不行~可以形容這團體
就是個~毫無長進~四個字
而且上禮拜爛片好朋友看完逼變上RM後跟我大抱怨
基本上RM這節目在我心中也是韓綜界的意外
明明超難看的節目但在亞洲大紅大紫之後整個地位不同以往
反正某種程度RM就是等於SORRY SORRY(快氣死)
明明在石有更好看的節目的
明明蘇鳩有更棒的神曲的
但台灣人就是喜歡這味??????

總之爛片好朋友狂抱怨逼變在RM跟死人一樣
不做效果也不積極 就是一直笑跟一直玩
他們有一幕真的讓我 ????
我原本真的很不喜歡金鐘國喔 是屬於多年的膩那類的討厭
就覺得好煩喔看你這招搞笑已經十幾年了改一改好ㄇ大大?你要欺負弱小多久??好笑ㄇ?
原本是這樣討厭他的
但有一幕他開車載著逼變要去玩遊戲
逼便居然在路上給我全部睡死欸
讓金鐘國無計可施到一個極點
讓他乾笑著開車 讓他毫無效果可以坐得開車
天哪 逼便 HOW DARE YOU????
看到那邊我居然同情起金鐘國欸
我真的覺得事情很大條 我居然同情「國兒」起來了
完全就是屁到不行的態度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BEAST快點超越逼變欸拜託????

我看現在台面上這些當初出道的團
神起跟蘇揪就不談了 只是活化石跟神主牌還有要等變成活化石的狀態
06年逼變 07年少時 08年閃弟跟pm 09年小野獸跟m黑

逼變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他們不長進還是覺得自己變前輩了拿翹
加上逼變粉還是這麼尊爵不凡 我想我酸他們的日子還非~~~~常長

少時就算失去了西卡但還是少時 她們證明了世界不會因為你一個人轉動
加上連忙內徐玄現在已經充滿女人味 大概真的已經進入少女時代3.0了吧

SHINee我覺得就是在SM走自己的路啦 意外的他們依然很清澈
反而走出一股文青味 在SM可以文青你們知道有多難嗎?
我只能說閃弟真的不簡單 加上他們真的都很努力
我覺得看著他們五個真的有種「人的努力一定會被人看到」的激勵感
我不是SHINee的fans所以我可以不帶任何偏袒的說 他們真的很努力
看看當初跟SHINee很撞性質的f(x)如今就是一盤散沙(是說還有一盤嗎???)

2PM 
這個團體在開始捧山峻秀的時候注定就是要走下坡阿 我不懂捧一個內在本質很差的人幹嘛
還是說可以捧的人都已經捧完了 只能說這團沒辦法歷久彌新到一個極點
新歌也非常無聊 了無新意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看他們的回歸舞台 但五秒我都撐不過 因為一直特寫他??我?

最後 最近回歸的M黑其實真的滿可惜的 加上痛失大將 我覺得他們就是下一個SS501....


所以看完這些人以後我覺得BEAST真的是撐過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他們海水退了褲子還是穿著的欸!各位!
加上他們有可以更進化的潛力 我真的是看好他們的(是球評嗎現在)


話說回來
【Good Luck】跟【Time】也都很經典
比起各大電視台播到爛的good luck
【Time】整張飄散著慵懶從容感 加上歌收的很整齊 
沒有太突出的歌但每一首又風情萬種 
這種有著一樣制服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而且當你可以回顧一個團體過去的歌的時候說出

「SHOCK 超經典的!」
 「拜託當年有FICTION」
  「你忘了SHADOW」

的時候就已經算是有一番成績了吧QQQQQ
很好很好QQQQQQ


BEAST快點再來台灣開唱啦 天母太小了 下次去小巨蛋的話我一定會去
我會以一個要買二樓看台的氣勢買票的(代表我很認真的意思)XDDDDDDDD


4 則留言:

  1. 曾經喜歡有添junior的人2015年6月23日 下午3:59

    好險我有愛過beast 但
    張賢勝很噁心他可以退團他好t 在中比他好很多好嗎不許你醬污辱在diong
    (這留言可以幫我弄成悄悄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喜歡有添junior!!!!god 我以為是優搜比欸哈哈哈哈然後在diong才污辱張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一直默默閱讀版主的文章很久,我覺得我必須要出來冒個泡,因為版主真的帶給我很多歡樂!評論實在是太貼切且精準!Beast也是我唯一看上的男團,希望版主不要忘記關注阿翔嘿!謝謝你寫了這些!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天哪居然還有人來看這邊 我好感動???XDDDDDD 阿翔我真的很久沒關注哈哈哈哈好啦我等等來看一下他這禮拜的夜會XD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