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THE DIGITALIAN









看起來是用蔬菜堆疊出來的人頭

據櫻井翔說是他命名的 迎接十五周年的 充滿攻擊的
THE DIGITALIAN


撇開ZERO G的舞蹈真的太醜
醜到我大罵說我要封殺大野智
其實我滿喜歡這次新專輯的QQQQQQQQQQQQQQQQQQQQQQ

去年的Love由於有開雙雙外掛的PARADOX撐場已經很すばらしい
今年這個蔬菜人,額不是,電子人意外的很精彩






wonderful
==可以去人氣歌謠打歌並且拿三週冠軍線==

Asterisk
==比起主打更應該當主打線==

ZERO-G
TELL ME WHY
HOPE IN THE DARKNESS
==可以去人氣歌謠當後續曲打歌線==

Imaging crazy
==可以去MCD當回歸特別SOLO舞台線==

TRAP
STAY GOLD
DISCO STAR
==digital盡責線==

聖誕快樂
HEY YEAH!
==走錯棚線==

夢見你
ONE STEP
TAKE OFF!!
==ノーコメント線==


【部門賞】

最佳進步賞-STAY GOLD
得獎原因:終於輪到PERFUME的第四個地下成員 松本潤 的電音領域了,真的恭喜他。

最佳開心果賞-DISCO STAR
得獎原因:完美的融合相葉雅紀本人SOLO每次都是來亂的精神,但又在其中添加了電子元素,讓人瞬間噗哧一笑。

最佳突破賞-Imaging crzay
得獎原因:高處不勝寒。在大野智原本SOLO曲風已經太固定的情況下從去年開始力求突破,破碎的曲子加上有點KPOP的調調讓我不禁想幫他配一個泫雅。

最佳男演唱人賞-二宮和也
得獎原因:擔任很多首歌的歌眼(←學櫻井翔開始自創詞)

最佳女演唱人賞-二宮和也
得獎原因:我真的很希望你的SOLO可以走回陳綺貞的路線,好嗎?

最佳RAP-櫻井翔
得獎原因:額,就,希望他唱現場的時候保重&請幫他準備氧氣筒,他可是唯一唱現場的成員!哼!

最佳老鼠屎賞-guts
得獎原因:不論是戲劇還是主題曲都讓我想讓它拿獎



【年度本賞】

HOPE IN THE DARKNESS

在阿拉西死不放棄任何奧運曲風的情況下,這首歌卻又很好的添加了本次專輯的精神~電子~的元素,創造雙贏的局面。

備註:奧運曲風-不停的在背景音樂裡唱"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這類的曲子皆是



【遺珠部門】

比起guts更應該收錄進專輯賞:sync(from bittersweet)






去年的可以去人氣歌謠打歌並且拿三週冠軍賞:PARADOX


ZERO G一開始聽我還以為我聽到I GOT A BOY
現在很破碎的歌好像是主流
A段跟B段最好都不要有關係的那種歌
但這首歌我真的滿喜歡QQQ就算是重複著無意義的英文歌詞(對我來說啦)
我覺得進化到這個時代 有時候一首歌會是一個意境一個印象一個環境
歌詞敘事出來的東西已經是其次 安室後期的歌都像這樣


結論是我喜歡這次的專輯QQQ
今年想要很破格的但沒有破格到令人無法接受
如果是這種程度我真的覺得做得很好
雖然還是慣例的有很多走錯棚的歌


我還記得千禧年剛到來的時候 
那時候所有的歌手都猛力的做著各種未來感的東西
無論是音樂還是影像
後來又急流湧退的回到復古潮 音樂也一樣

這次又可以聽到很未來感的東西我覺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