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SJholic




不是那個隊長一直當閃兵還很豬哥的團體謝謝










最近SJ有一組JAL的代言廣告
真的是




~上市公司社長帶著他帥氣的秘書進行商務之旅~


太優秀了吧(眼框泛淚)



SxJ的氣質就有種、有種美麗的法國料理的感覺(自從看了那天一篇新聞說日本人都把阿部寬的濃顏稱為醬料臉之後我只好一直用食物來比擬一切)不然就是,有種兩人會一起去夜店挑屍體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真的很多這種時光系列的











到這邊就很想幫他們搭一個很時尚的音樂








上面這張還滿過份的 原圖不是這樣 一定是CP放弄得哈哈哈哈


















是說我有領悟到一點,不管是哪個團體,只要是CP飯都令人很無言,但允在放可能還是遙遙領先群雄就是


~內褲外穿很時尚吧~

而且他們也是在人體模特裡面纏鬥的最兇的哈哈




又是水瓶男X處女男這種絕佳組合,唉我都愛到心痛,感覺他們兩個應該也是團體裡面比較機歪又愛臭臉的人耶哈哈哈好啦我開玩笑的

就從感覺他們很要求吃這點上面,因為感覺剩下的人對吃真的很不要求阿哈哈有種人很好的感覺,我媽前幾天又跟我一起看西壓嘎列的時候就說

:「每次看到那個潤他就只會講,歐伊希!屋咩!他是怎樣?」

我完全不知道她在氣屁XDDDDDDD是說要媽媽愛上ㄉㄈ真的很難耶,哀




J最近這麼可愛,吼。






跟龍也一樣,我超擔心他又要留回長髮了拜託不要
請每個日本男星造型全面韓化好嗎?畢竟韓國男藝人已經沒救了他們都在泰化








上星期Share house終於是SJ了,非常搧情又好笑的一集,來賓是吹石一惠,很多翔擔都很氣她,說她很雷人什麼的,但我一直不明所以,不過看完之後我就~明白了~


這集被推特上的日放評為「櫻井翔帶著女朋友回家玩,同時他寵愛的弟弟也在家。」


一開始就先跟吹石認親了起來,之前一起去看舞台劇
櫻井翔還說什麼幾乎沒有跟女生一起單獨去看舞台劇或電影哼你相信嗎!!!哼!圈外固定女友!嗚嗚嗚嗚!






還在那邊生氣因為人家沒幻想跟自己是情侶這樣




有一句很好笑,櫻井翔說有什麼關係阿讓我們掀起風浪哈哈哈哈好浪漫唷QQQQ
可惡他一定一直對著圈外固定女友這樣說!




然後吃東西的環節,吹石一惠還一直幫他們兩個做東做西的,尤其是櫻井翔唉真是氣死偶了,在那邊裝賢慧哼!而且還真的只幫櫻井翔弄,J好可憐哈哈哈





櫻井翔還露出那種欣慰的表情:「我從來都沒有被這樣照顧呢」
屁勒!

還問吹石如果跟他交往的話會不會幫他這樣做吼,但我聽到這一句的時候就覺得他現在應該沒有女朋友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燃起一絲希望


然後J去拿微波爐裡面東西的時候真的超可愛,還耍寶


 


白痴死了XD


吼而且櫻井翔那天真的放鬆到不行,害我一度覺得他是不是已經完全下班模式了,一直很失控之外還不停的爆發出爽朗的笑聲,吃到嘴巴整個超油,是說我覺得他整集臉都好油哈哈哈哈他真是糟老頭

還這樣拍腿大笑耶超可愛的

   



而且他這集很真心耶,很不表面,就有分享他30歲的心得這樣,跟平常不一樣,唉,可惡,一定是吹石一惠當嘉賓讓他很開心!嗚嗚嗚固定圈外女友(每五秒就想到一次)



J現在說屋咩已經有新招了,希望我媽可以快點得知


 




唉喔吹石一惠妳去找妳的福山雅治啦走開啦,但妳的蔥油我很喜歡哈哈我最喜歡吃蔥了。而且她說她29歲我真的不明所以耶她看起來超像39的哈哈哈哈,菜菜子都比她年輕。


整集看下來滿開心的啦嗚嗚嗚,喜歡這集,永久保存版耶可以看到櫻井翔帶女朋友回家的樣子唷!整篇都因為太忌妒所以一直叫他全名哈哈哈哈

7 則留言:

  1. 妳好^^
    約莫是妖怪人間撥出時開始拜讀 潛水了將近一年
    因為實在很少找到與自己心路歷程而且連時間點都這麼相似的同好...?(ㄉㄈ>卡吞>A 是個跟主流相反的順序w 雖然嚴格說起來我是在吃回頭草 當年的啟蒙對象是A團>ACG>卡吞>ㄉㄈ)
    考慮了很久~ 今天終於忍不住浮出水面打招呼了~
    \(≧▽≦)/ 夜露死苦!!(死語)

    除了一些妙語如珠令人爆笑的感想外
    之前主要是對於目前FB/噗上氣氛冷清感到尷尬唏噓深有同感;;;
    畢竟這圈子小到不行 只能說以偶像牽起的友情脆弱到不堪一擊
    更顯得當初愛得死去活來有多麼可笑 科科
    雖然本人算是和平主義者 已經盡量不手賤或是去參與偏激的活動
    但在歷經過09年的慘烈後 無法控制自己變成會觀察但內心冷血旁觀的fan....
    說清醒就太過做作清高 畢竟還是無法脫離迷妹的行列XDDDD
    只能說隨著年紀的增長心態也有所改變
    總之現在只想在下班後有個讓心情輕鬆沒有負擔的寄託
    而目前丁家是個最佳的避風港~~ v( ̄︶ ̄)y

    當初得知網誌要搬家的時候還小小難過了一陣子
    害羞?不敢貿然要新家地址正想說無緣時...
    沒想到從卡吞重心轉回到元老A團在網路上閒晃居然又搜尋到了 當下對著手機狂笑三聲直覺這一切都是天意!!XDDDDD

    總之只是想表達很開心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的心情^^
    年紀一大把就是愛落落長而且回在這篇好像有點奇怪
    希望不要介意m(_ _)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您好!!天阿你的留言我大概看了八遍吧!就覺得真的是天意!

      先說一下當初會搬家的原因好了,也完全是因為浩放的緣故哈哈哈,畢竟經過了這麼久,對浩珉的愛漸漸轉為吐槽的時候(而且我本身是在放),又加上當時瘋狂的熱戀卡吞,就會對ㄉㄈ開點玩笑(例如銷量阿、節目之類的),不過在某些浩放眼裡應該是過分的玩笑吧,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決定搬家,但沒想到後來又有些浩放找到這裡的樣子,不過我現在已經沒差了吧我已經淡出悲慘的韓流界了請放我一馬QQQ外加上我在ㄉㄈ界的朋友幾乎也都絕交光了,那是段悲慘的時光T__T

      卡吞跟ㄉㄈ的粉絲有一定的重疊,但同時也喜歡嵐的真的比較少哈哈哈,很多喜歡阿拉西的粉絲都很討厭韓國耶我有發現這點XD(不然就是討厭卡吞,好像覺得卡吞很不良之類的),總之好開心唷哈哈哈真的都一樣耶!!!雖然我現在也不後悔當初這麼愛ㄉㄈ,但是就像你說的經過09年之後,現在只想要心情輕鬆沒有負擔的寄託,J家真的是首選(怎麼有種見山又是山的感嘆),不想再膽顫心驚、也不想再因為偶像而難過的哭泣之類的,可能因為長大了吧。

      我也沒想到最後我會開始發摟阿拉西(真的是跟主流相反我好悲慘),他們的歌我是一直都有聽過,畢竟他們出道這麼久,但沒辦法鬼遮眼的那段時光,額不是,在愛ㄉㄈ的那段時光我眼中根本沒有其他人XDDDDDDD,結果在韓流走了一遭之後才發現現在只求一份~風平浪靜~阿嗚嗚嗚,我想你懂的哈哈。

      卡吞也是跟ㄉㄈ一樣悲慘的團體,但好險一切都過去了,希望他們都可以發展的很好嗚嗚卡吞聲勢一直起不來我好心折,我也沒認識什麼卡吞飯和拉西飯,最後也是夜露死苦耶哈哈哈哈好開心唷嗚嗚嗚!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關於ㄏㄈ與ㄗㄎ的微妙的關係都是過來人啊我了我了的(裝熟XD)
      那段時間看得出來你很低潮 要不是當時路人身分太過突兀 超想跳出來應援的說
      就是有種希望你忠於自我喜好不要輸的感覺XD
      所以現在很高興可以繼續看到你在這裡有空寫寫感想發發生活牢騷
      Life is hardだからhappy!! :)

      絕交某種程度上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P
      總比以前還在同一艘船上時 明明怎麼吐槽或是開玩笑都沒有顧忌
      但一旦分道揚鑣後 光是一個感嘆詞都要考慮很久是否會觸動對方敏感的神經;;;
      久而久之都不想表達自己的感想 文思都枯竭了...
      雖然不是就完全沒朋友 只是人際關係搞到這樣實在很哀桑...
      長期的麻痺倒不如快刀斬亂麻... おめでとう(?)

      人生就是不停的自婊啊!! 你說的狀況本人完全是個活生生的例子wwwwwww
      喜歡阿拉西的時候超討厭韓國人&卡吞
      喜歡卡吞的時候覺得不良最高
      喜歡韓國人的時候瞧不起丁家;;; 目前還在持續打臉中
      未來的走向我也不敢保證 畢竟久了不敢鐵齒
      但重點是他們都是我的歷史 一樣不會逃避也不會後悔
      應該說 也就是因為都經歷過所以現在才能珍惜風平浪靜的美好吧? 相信我們都有很深的體會^^

      目前都還是有在關注~
      只不過現在ㄉㄈ/丁丫丁通常都會夾帶一票韓流閒雜人等所以有所排拒也是我無法否認的事實w
      focus在A團跟卡吞的比例比較大

      不用擔心卡吞也有卡吞的好處啦 ex過氣演唱會票好買又便宜(靠w)
      光是今年姐姐就衝了三場超值回票價 好機會就要趁現在!!!XDDDDD
      就算真的起不來也不必太過氣餒 至少你我都知道他們認真努力過!!

      總之不管哪團希望大家都有好發展 PEACE !! v( ̄︶ ̄)y <-- 看得出來也是小孬孬一枚XDDD

      刪除
    3. 哈哈哈先讓我哭一下,我號稱自婊小公主阿!真的是~完全一致~
      我國中的時候超討厭卡吞耶哈哈哈,身邊十個女生十個都喜歡的那種程度,我整個厭惡到不行,殊不知.....現在是\雄一最高/
      只能說以我那一屆的來說,卡吞是當年的神,哈哈哈。

      現在這邊我只想風平浪靜的過每一天阿哈哈哈都已經到了傑尼斯公務員的地盤了哈哈哈,不過有人跟自己的歷程這麼像真的覺得很開心,也謝謝你的留言哈哈哈讓我收穫好多!也一樣是都有在關注,原本一直期待丁ㄚ丁多出包一點的,畢竟CJES怎麼給力,但現在也有點懶的關心他們了,最近我只知道有添來台這樣哈哈哈,但他票居然沒賣完(壞心笑)我想是粉絲的錢都被逼變幹光了吧。至於浩珉應該快回歸了吧?但昌珉君剪了一頭簡直跟SHINEE看起來一樣的髮型!

      天阿真好~~~~~~~~~~~~~~~~~~~~~~~看三場~~~~~~~~~~~~~~~~~~~~~~~~~~~~~~~~~~~~~~~~~~~~~~恨氣怒~~~~~~羨慕嫉妒恨~~~~~~~~~~~~~~~~~~~~~~~~
      我好怕他們明年又沒有巡迴唷嗚嗚嗚嗚嗚希望明年有然後可以去,當時卡吞來小巨蛋辦演唱會的時候我還在執迷不悟阿!ㄉㄈ當時都不知道去哪了我還在死守寒窯,我還怪我喜歡卡吞的朋友當時沒拉我去哈哈哈哈,成為我一生的憾恨,總之,我希望有生之年一定要看他們的演唱會。

      刪除
    4. 本人主張這是屬於成長的一種!!
      我自婊故我在!!(亂扯)

      吼~風平浪靜公務員mode so wonderful!! ゛♪(o´・ω・)人(・ω・`o)♪゛
      哈哈哈 我只知道有添有來台跟浩珉回歸還沒發摟到髮型的事情所以你贏了(並沒有在比好嗎XDDD)
      不過也是因為平常工作太忙只能看大方向資訊 沒時間跟什麼玻璃心fans攪和w

      出國看的話我都習慣自己衝衝衝
      機會出現 衡量金錢跟時間後 最後再加上"失心瘋"就可以成行了(喂w)
      因為畢竟大家想吃土的程度不同 一個人是最有彈性的選擇XDD
      在這裡特別感謝上天賜我一個不囉嗦有肩膀的主管跟會互相cover的同事們
      平常再怎麼賣命都覺得是值得的Q__Qb

      我現在也是超後悔2010卡吞來台那次;;; 再怎樣都應該去湊湊熱鬧才是!!
      另外還有2008阿拉西 不過那時ㄉㄈ還充滿美好的願景所以想想還是可以接受的XDDD
      總之祝妳我都有看演唱會的好運氣^^

      btw一直忘記要回這篇的正題XDDDDD
      這集嵐ちゃん也是看得我超歡樂,
      因為認識櫻井翔13年至今,幾乎沒有看過他在節目上這麼明顯表示對異性的想法很有趣(私底下怎樣是另一回事w)
      而且跟J在那邊一搭一唱烙英文笑得我快吐了XDDDDDDDDD

      還有不能同意你更多有關於髮型的事情~
      龍也跟J自從咖頭毛之後這兩人在我心目中好感度激升!!!!!!!!!!!!
      求求他們在找到下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前都不要動好嗎?謝謝!!(;゜;益;゜;.)

      最後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忍不住回落落長XDDD
      接下來就回歸正常陸陸續續會去別篇打擾了m(_ _)m

      刪除
    5. 哈哈哈哈ㄉㄈ新專輯的概念照已經出來了有發摟到這條嗎XDDDD
      希望這次主打不會是SJ那種寶萊塢式的電音(阿彌陀佛)

      真的好棒唷嗚嗚嗚希望來年我也可以去Q_Q
      卡吞的票真的很好買哈哈哈哈但阿辣系就是除非平常有在積陰德不然我想是很難啦
      你當時也沒去看卡吞小巨蛋!!哈哈哈哈真的是後悔不已,而且那場好像非常精采,去過的人都說讚這樣
      哀J家的演唱會本來就很讚,反觀韓國那些低品質高票價的演唱會,他們真的應該為自己感到恥辱(反觀梗都出來了)

      哈哈哈哈對!!!!!因為櫻井翔平常這麼表面!都不袒露一下自己真正的想法!!!
      之前我看嵐ちゃん那集是雅紀帶他去千葉玩,然後在巴士上兩人要聊天,
      雅紀就說那我們來聊聊你的感情怎麼樣,櫻井翔還立刻說不要,切~~氣死我了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他對異性表達很多想法A_A(嗚嗚嗚嗚固定圈外女友)

      J真的好可愛,越來越喜番他了哈哈哈

      有有,龍也好像已經就是這樣子了,我真是太欣慰了,希望J也一直這樣下去,そのままでいい!
      且這週就要演唱會了,我才希望櫻井翔去剪一下勒,不然這髮型很油膩耶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拜託請快點打擾我~~~畢竟我是北七新飯,阿拉西太多東西我不懂了,很多梗阿什麼的
      當然也可以聊ㄉㄈ啦哈哈哈哈哈哈總之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刪除
  2. 剛剛才看完這集
    這集超有趣的哈哈
    櫻井翔有夠可愛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