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瑋柏

標題真的有夠裝熟,完了我好陳建州。







是的你沒看錯,我要來寫~台灣藝人~了
拜託,請讓我筆記一下這集。之前剛好在電視上看到這集,我一直在等人上傳到YUTU我要永久保存!我覺得瑋柏真的太可愛了,他這集講的話還是想法什麼的我都覺得好棒,而且我覺得他講話很誠耶,就連上康熙也是。從他在[V]當VJ的時候就一直看他到現在,途中經過麻辣鮮師,然後他發片,壁虎漫步什麼的,之後又開始拍戲,得獎,消失,又回來。但臉真的完全沒變唷,台灣娃娃臉的第一把交椅大概就是他了吧,~日本有二宮 台灣有瑋柏~(哪來的怪順口溜?)

他金鐘獎那時候真的好可憐,每天都被罵,不得獎還好,一得獎才知道大家其實覺得他很沒實力,真的是會~崩潰~,當時新聞每天報,我記得都是他一直哭一直哭的畫面,連我爸看電視都在幫他說話,我真是快笑死了


「罵他幹麻?獎又不是他去求的!罵他沒道理啦(徐徐點起一根菸)」


而且他真的有三十代和二十代交會的那種氣質,一方面因為金鐘獎而變的很成熟,一方面又還是會跟陳建州鬼混(幹),好煩唷陳建州你可以滾嗎?可以不要一直煩我瑋柏或林書豪這類的優秀青年好嗎?本部落永遠唾棄陳建州謝謝大家,每天臉書看到一堆人按黑人老大讚的人我都氣到想解好友!哼!

我看我來舉辦一個活動好了?集點集出本部落唾棄的十個男藝人,就可以換禮物之類的。

節目裡面他還說了一句我超懷念的台詞


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都要哭了QQQQ(背景音: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總一個人又哭又笑~)
如今Makiyo也淪為過街老鼠了,哀這豈不是~歲月不饒人~嗎












而且瑋柏還很愛哭!這不就是最中我的點嗎,又獅子座,吼,又中我的點,我最愛獅子男惹!
他還說 我現在已經不哭了! 超可愛Q_Q


而且瑋柏這樣就不禁讓我想起我那無緣的愛人又廷(自從他說「圓圓是個很好的女人」之後我就已經崩潰至今)他之前得獎也遭受到很多罵名,當然我覺得他爸是很大的原因,但是又是一個,不得獎還好,一得獎立刻變箭靶,這,這果然是~鬼島~才會發生的事情,在台灣好像得獎比不得獎還慘。

後來又廷有上侯佩岑的節目(我是多愛看電視?),他說原本一直覺得那個獎很沉重,但後來他想開之後,他就把那個獎座丟了,他說他在家裡已經找不到那個獎座,整個Let it go,我就覺得~好帥~。

人長大的其中一個象徵大概就是可以拿過去的自己開玩笑吧,瑋柏已經跨越這點了(拇指)
他真的是帥氣的三十代耶吼,他居然跟大野智同年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大野智看起來像他叔叔吧wwww反正男人三十才開始嘛,只要到了那種看上去可以進行很深刻的Man Talk的時候,時機就差不多要到了。


還會跟大家開玩笑說,我是史上最黑金鐘影帝,嗚嗚嗚嗚嗚嗚嗚,又口年又口愛QQQ




順道一提瑋柏住我們學校附近唷哈哈哈哈他還會去學校附近的相館照證件照還被擺在櫃檯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還有拜託小燕姐不要一直措合楊丞琳跟瑋柏好嗎哪裡配阿!



是說我之前有想過一個非常難的問題但至今沒有解答,揪竟~是蔡依林唱歌比較難聽還是楊丞琳,這真的是,so difficult。炸蝦除了「你真的很努力」之外已經沒有別的稱讚詞可以用的上了,很悲桑。然後臣又唱歌基本上,額...就是一直在指揮交通,不信大家可以去看看她跟神起同台的義大演出。

是說炸蝦該不會今年跨年的時候要到處趕場唱大藝術家吧?那我會在台下被尷尬死吧,看看那歌詞...我的天,大藝術家絕對是今年華語樂壇的第一名驚典作。我想已經不能用好聽或不好聽來評斷,而是,額.....一個新境地(?)。
我只能說我相當懷念她和杰倫還是神仙眷侶的那個時候,畢竟杰倫替她做的歌都這麼好。如今你有你的昆凌,我有我的錦榮,嗚嗚嗚,又是~歲月不饒人~(準備去KTV點布拉格廣場)


這篇不是在稱讚瑋柏嗎為什麼收尾又變炸蝦阿?



4 則留言:

  1. 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昆凌跟錦榮證明他們眼光真的是滿類似的

    瑋柏以前演麻辣鮮師我都有看耶覺得他跟陸小曼好配哈哈ㄏ哈哈哈mon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阿 小曼都結婚了!又再度~歲月不饒人~了
      哀說來說去還是杰倫跟炸蝦最配,嗚嗚。

      刪除
    2. 不但結婚還家暴離婚(你有發摟到這段嗎)
      哀MONEY那時候我好像還是個小學生而已
      現在都已經到了坐在海邊看海的年紀了 傷心

      刪除
    3. 我知道她家暴阿但我不知道她離婚了 天阿 我又沒發摟到了
      你幫我惡補一下台灣綜藝圈好嗎嗚嗚嗚我今天好挫折Q_Q

      不知道她離婚時MONEY有沒有打去安慰她,我以前看完全娛樂,
      他說他曾經和小曼一起去吃MOMO的壽喜燒,兩個人吃了二十幾盤肉什麼的哈哈哈哈,我看他們結婚好了QQQQQ
      and
      哈哈哈哈哈你海邊梗很活用耶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