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SPEC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翔/天→?

我超克制的
沒有一天就看完十集
還分了五天
一天兩集 還都是把所有功課業務雜七雜八打掃都做完
每天晚上淨身過後才打開PPS看嗚嗚嗚(是多虔誠?)
免得之後的人生太無聊

連SP剛剛都看完了嗚嗚嗚嗚我人生還可以幹麻

練書法好了?


真想立刻從仰德大道奔上陽明山
對著台北盆地大喊

SPEC!!!!!!!!!!!!!!!

這樣







ramipasuramipasululululu

  ramipasuramipasululululU

ramipasuramipasululululu


    ramipasuramipasululululu




很喜歡這幕~在破曉的天台上~





加瀨亮 第一次看這個人演戲 作品好像也不多 重點是他真的有夠老哈哈哈哈
他演的瀨文焚流是個滿特別的設定
笨、肌肉、衝動、暴力、正直、傲嬌~❤

我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像黃立行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整部戲充滿了惡搞風也整個很是我的菜
例如每集都很有梗的海報哈哈哈哈
哈利波特之類的



牙齦界最會演戲的戶田惠梨香
SPEC的靈魂人物
智商兩百、大胃王、餃子臭、京大、書道、左手





對比現在看上鎖的純子簡直就是!
惠梨香以後會成功的

像韓國已經沒有女演員了我認證無誤




然後好喜歡田中哲司這個演員唷QQQQQ(亂入)
他真的太會演那種 怪胎、病態、冷面笑匠的角色了 而且髮型還可以很奇怪哈哈哈哈
最新的ATARU也是






而且我迷上每集都一定會寫的書法了




想到書道就會想到大師野智
日本書道真的好好看喔❤❤❤❤❤❤❤❤❤❤❤
熱愛這種字體








最後一集到底叫什麼











雖然很多BUG但劇情絕無冷場這點我可以視為瑕不掩瑜QQQQQ


嗚嗚嗚因為本人太笨所以寫不出任何感想
我深愛他們的連續劇主題曲

每一集主題曲編曲還都不一樣真的是~別有用心~


2 則留言:

  1. 回覆
    1. 話說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去陽明山了
      最後一次去應該是18歲考駕照練車的時候阿哈哈哈現在21了QQQQQQQ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