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青砥小姐,你有男朋友嗎?


我一定要說榎本真的太可愛了阿
第三集!
正在討論案件的純子和榎本兩人,突然說起了戀愛的話題


:「這跟案件有什麼關係嗎?」





榎本木訥的樣子簡直跟大野智一樣(幹XD)



到片尾的時候 
因為自己平常非常景仰的偶像殺了人的關係 導致純子有點低落
榎本這時卻開口到


:「青砥小姐,你有男朋友嗎?」






 :「我只是想說點有趣的話題而已」



太可愛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榎本就是為了安慰一下失落的純子阿QQQQQQQQQQQQQQQQQQQ




by 大野迪

他真的很應該是モテ嵐第一名阿唉我已經完全懂他的點在哪了唉
又老又矮簡直就是符合我的趨勢~越愛越老 越矮越愛~









我真的不知道日本人是有多愛推理耶?
每天活的已經夠累了回到家打開電視還要看這種超傷腦筋的謎解劇
如果台劇有他們十分之一喜歡推理劇就好了

日劇:推理、謎解、校園、警察、料理
韓劇:各式各樣的主題,但最後往往鬼打牆+有點難收拾的戀愛線
台劇:狹隘的愛情劇為大宗


照現在看下來心中的排行
上鎖的房間>>>>>ATARU>>>>>三毛貓福爾摩斯的推理(單純為了愛拔)


上鎖到目前為止很好看,我覺得日劇劇情公式化沒有關係,重點是每集的故事要夠精采。這點上鎖就還不錯,至少到現在三集是這樣,芹澤律師本身也夠好笑XD,只是對於律師AND破案這個關聯上還是有點理解不能。另外Leader演技非常之好,不愧是~上身型~演員。

畢竟謎解正夯,已經有執事+大小姐的推理設定(推晚後每集的故事性也不錯)這次就是律師+鎖匠的設定吧w
還有警察+學者症候群患者/警察+貓/警察是小孩(誤)

ATARU從19.9跌到10,整個非常不意外,小可愛的身世謎題一直不解開,外加上公式化的劇情每集又非常了無新意,再這樣下去感覺只會越跌越低,唉小廣太可憐了QQQ明明是很不錯的設定。

三毛貓就更不用說了,第一二集就只能用WTF帶過,三兄妹的設定雖然說有笑點但我也笑不出來。且三毛貓的化身還是松子誰看的下去阿X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