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新年新希望




新年快樂!

今年首發就由最強龍也髮型觀察紀錄擔任了






2012.1.1
他的人生又邁入\新 高 峰/



你馨馨怎麼敢站在最強龍也旁邊!



額阿這張雄一雙手插口袋我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比之前番組的時候又長了一點點
我只能說
最強龍也現在已經超越08年的英雄在中了
不如叫他最強英雄龍也好了

而且我現在看到好多卡飯都一直說:太好了頭髮終於留回來
我就:天阿千萬不要留回來阿快點留~回~去~

我希望龍也一輩子就是這個髮型阿
現在每天睜開眼睛都活在龍也 is  短髮的美好基礎中
真的是所謂的~天天在過年~
都覺得每天好奢侈阿 因為這種短髮的日子真的又珍貴又稍縱即逝
我都怕這種生活過的太快好嘛!
希望過的慢一點QQQQQQQQQQQQ


至於之前天天照三餐罵的蛤也也剪髮了
真是溫馨 我卡吞新髮型新氣象





對了跨年演唱會穿這個是啥?是要跟大腸寫真比醜嘛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給我雄一穿綠色我的天阿他又不是謝霆鋒!哭!
只有他雄一(又變他?)還在用一樣的style上遍各大節目與戲劇

都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不如雄一也剪短好了啦 回到大地時期那我會爽死
卡吞如果全部都短髮的話我真的天天都女性的快感



至於那位女性的快感之封面女郎阿卡
我小廣還給他壓歲錢耶我都要哭了
小廣真的是超暖男 我看我理想型變成他好了
好想跟小廣交往喔唉
他又有錢好笑有地位這不就是


而且用戀父情結來解讀獅子座真的剛剛好QQQQ
原來差20歲的忘年戀就是這種感覺>////<
(步上和也的後塵 ↑)




2011以前我真的都處在民智未開、流氓當道的世界
總之2012年也希望卡吞繼續拯救我的生命

2012~韓流毀滅年~ 
最近天天酸ㄉㄈ真的是不亦樂乎
~卡吞復甦年~

2012我要的真的不多阿
只不過是一支可以看公車幾點到站的智慧型手機
加上去大阪看卡吞的演唱會
最後再加上九月去看DREAM BOYS
我很可憐我今年都要去當免費勞工耶沒有暑假耶哀QQQQ

希望今年我也可以\卡吞吃到飽/


6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壓~~
    2012也請繼續指教~~~繼續幹醮jyj
    or繼續幹阿卡~~

    龜~~就交給你照顧了~~我繼續泡男模

    回覆刪除
  2. 話說一二月好忙碌阿
    大M T寶 都一月生日 在中哥的忌日也在一月

    以及!
    二月也忙翻天~~q___q....

    還好接下來七月才忙

    回覆刪除
  3.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就龍也就為我帶來了新氣象阿
    真的希望他髮型永遠保持這樣>///<

    回覆刪除
  4. 我最強英雄龍也應該趁現在這時期趕快接拍八部電影阿!
    他才應該去接拍好萊塢啊!
    SHINee天團的Center當之無愧
    (你蛤也還是趕快站到旁邊吧A_A)

    \83萬歲/

    哈哈之前KinKi都說小廣超省
    每次開車到東京巨蛋裡面都會發出怪聲(快解體了)
    手機還是黑白畫面的那種XDDDDDDDrz

    回覆刪除
  5. hanwei-
    我今年沒有朋友都是你害的!你快點回來QQQQQ

    貓眼-
    哈哈哈我也是一月wwww但在中哥是二月啦 他假生日阿他全身上下都是假的啦wwwww
    by 在中哥的傑出座友

    kuma-
    對啊!拜託他稍微留長的話就去剪短啦吼!
    他真的可以不必留以前的那樣 現在這樣即可

    播帶小妹-
    阿哈哈哈哈哈天啊!又更愛小廣了 用黑白手機好可愛喔QQQQQQ
    小廣真的給人一種3C白癡的感覺(感覺慎吾看起來就很會用)
    但他明明就超有錢幹麻開爛車阿哈哈哈好節儉喔wwwww

    最強英雄龍也真的是現在應該再拍戲阿當男主角
    不然這樣真的太浪費他的媽晡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