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0108

欸對不起耶我真的不知道這篇要取神馬名字所以只好用最沒用的日期了

呀~~~~~~~~~
非常好!我這個慣例都沒有改變
那就是小考小玩大考大玩的慣例一點都沒有改變
明天又要期末考了結果我這禮拜去了......








鼎泰豐
欸101的旗艦店第一次去我覺得超讚 空間遼闊外加上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都是日客
一點426都沒有真的是讓人神清氣爽阿



九份
遇到百年寒流外加雨超大 我簡直就是要死在台灣最北端了



Dazzling
是的我又去了 但這次有重大發現那就是Dazzling已經退燒了阿哈哈哈哈哈(爽)
二店完全不用排隊以外還一堆空位真的是遲來的正義
但這次吃的兩個吐司還是好好吃Q 推薦焦糖吐司/藍莓丹麥吐司



七條龍
嗯我一張都沒有照因為忙著大吃
而且還問他們店員說:欸你們老闆不是有財務危機嗎
店員:『唉沒有的事啦那是被同業重傷,如果要倒的話我會第一個先落跑阿把酒都搬光』
笑死我惹


太春http://0225531841.tw.tranews.com/
喔這個真的QQQQQQQQQQQQQQQQQQQQQQ我只有哭了 
請大家快點去吃這家QQQQQQQQQ的壽司
下次我要去太春的路邊攤(總店)試試



提拉米蘇http://www.tiramisu.com.tw/pds1.htm
也只有這樣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紅豆派T___T


總之我覺得我下週是不是要斷食一星期阿唉
但想想平常都吃我媽的ㄆㄨㄣ 這幾天就當做補償吧T____T





而且已經連續超多天沒有洗澡就睡覺了真的是殺人行程 眼睛每天都好痛阿唉
我真的沒辦法過ㄒㄧㄏㄨㄚ的生活阿每天十點如果還在外面我就開始哈欠連連
但如果在家的話十點才正是我人生的開始!恨!

這幾天也沒有時間好好關心一下我卡吞QQQQQQQQQQQ
唉這星期這樣過了也好 畢竟沒有番組也沒有DRAMA神馬都沒有
但剛剛看了幾張雜誌照和專訪真的覺得♥♥♥♥♥♥♥♥

\蛤也擋的好/


每次看他們說「好期待LIVE!」或是「今天為了演唱會開會了」這種
我就覺得好帥QQQQQQQQQQ
聽到卡吞開會我就不行了我是否感動的點很低

以前ㄉㄈ說他們「好期待LIVE!」(配上由嗆很累的臉)就超沒公信力的阿唉
而且以前他ㄉㄈ的演唱會感覺他們也沒出什麼自己的意見
就讓STAFF去安排一切 然後他們五個人被「安裝」到演唱會裡面的成份比較大
比如說每年都是無聊的田字型阿或是日本LIVE TOUR上每次都要唱FOREVER LOVE讓我快轉

但卡吞就讓我覺得「真的是他們自己製作的LIVE!」的期待感

蛤也:「請一定要來玩!!快點來唷!」
:「如果大家有要求的話我一定會回應大家的!」(←幹 這豈不是色情預告)
雄一:「大家提出自己的想法互相商量,演唱會就是我們共同的作品」
殿下:「二月才開始演唱會我都覺得太晚了!」

我就好想奔到陽明山上大喊

卡吞開會的樣子真的太帥了~~~~~~~~~~~~~~~~~~~~~~~~

這樣子

嗯以上是我大考大玩前的發春


還有之前的新春特番也還沒認真的看過
雖然真的覺得那節目沒啥好笑的 甚至有點~可怕~
因為看到一堆歐吉桑在那邊給我穿著條內褲一直露那一大包我只想吐!
根本應該倒過來才對阿 卡吞應該只穿內褲 歐吉桑才應該穿黑色短褲
但請這節目的TS檔快出來吧因為我想要截圖最強英雄龍也的每分每秒


上田龍也(7)


上田龍也(2005/10/4)

五支關東煮被放下去川燙

\滾水煮卡吞/ 殿下表情超爆好笑




剛剛看到馨馨這週的媽基斯嘎有未公開畫面
他一個人在KTV挑戰唱RUN FOR YOU真的看起來又孬又弱又可憐
而且聽他唱的時候就覺得:「這人真的是卡吞的嘛?」XDDDDDDDDDD

~一人卡吞~


唉太可愛了♥



至於過氣阿卡的那一邊
他順利的(?)舉辦了FM 恭喜他阿




其中看到幾個滿好笑的repo

1。
fans問為什麼一直要帶著帽子跟墨鏡呢
然後他阿卡就有點不耐煩
:「妳們能不穿BRA就上街嘛?(兇)」

所以帽子之於阿卡等於Bra之於女人阿

2。
然後有首新歌的歌詞好像就再說要分手了所以分手前再做一次吧做到太陽下山吧不要怕被隔壁聽到(之類的)

拜託喔跟阿卡要分手了之前再做一次這是Bandage場景吧
而且誰跟他做完還想分手?

Fans聽到歌詞內容都:欸~~~~~~~~~~
阿卡:剛剛那幾個欸~的是最近跟老公沒幹啥是不是
Fans:阿>///////<(嗯我猜應該是這種表情吧)
阿卡:(女生語氣)人家老公最近都沒有精神啊!

3。
終場的歡送時刻
『全場都好像在動物園排隊看熊貓還是企鵝一秒鐘這樣』(隨便帶入什麼動物也可以)

阿卡真的不是人類耶他是動物無誤
總之看這串下來我覺得我阿卡(又變我了)還是好好笑喔唉
怎辦你ㄉㄈ一分開就兩邊都變超難笑的我卡吞真是越來越好笑XDDDDrz
你ㄉㄈ真的才是~情何以堪~ ㄉㄈㄈ請認清事實吧唉


好了我真的不能再繼續打下去了我在這樣下去真的要被21惹QQQQQQQQQQQQ


感謝阿卡的爆笑謝場

4 則留言:

  1. ↙虎尾a西瓜↗2012年1月9日 上午12:24

    好想吃頂太風跟密堂土司喔喔喔ㄏ喔喔(累到懶得選字)
    這時就很想趕快回到大都市工作(欸你不是才做六天)
    我在雲林連想吃個有歐姆蛋的brunch都找不到!QQQQ

    唉我那個節目都還沒時間好好看完ayy我每天回家就只想~放空~
    一天工作八小時真的太長了啦我一天只想工作三小時!by廢人
    而且我現在星期日也無法起床跟雄一live我已經積兩星期沒看了
    (畢竟只有星期日可以睡到自然醒orzz)

    你阿卡FM也太好笑了吧www
    我阿卡真是落漆也可愛耶(?)

    回覆刪除
  2. to ↙虎尾a西瓜↗
    我那天吃蜜糖吐司真的覺得好好吃喔你改天來天龍我們在去吃
    久久吃一次真的是不錯QQQQQ

    那節目我也沒看完阿唉事情太多了 
    一天工作八小時真的好長
    跟一天上八堂課有神馬兩樣真讓人~想死~
    星期天就好好休息吧唉現在只剩下瑞凡會在電視上陪我們了QQ

    我阿卡FM真的很爆好笑 素直依舊(在米國就超社會化小孬孬 回日本就開始兇歌迷)
    你阿卡真的還是快點認清自己是~綜藝咖~的事實吧

    回覆刪除
  3. TO HANWEI
    妳快回來啦 二店的焦糖吐司真的好好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