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六本木HILLS-HARBS




結果遊記又再介紹吃的
我一定一寫一下HARBS
這真的是我此生吃到最好吃的蛋糕之一










阿順便講一下附近吼
六本木HILLS跟朝日電視台是同一塊地方

所以他們中間有個廣場
最近好像剛好是在辦啤酒祭
就擺了很多桌子讓大家在那邊很歐夏蕾的喝酒






這個老外看到我再拍就很俏皮的YA了一下哈哈

然後就到了阿撒希裡面走走
正逢他們五十五周年



拔哥的百萬小學堂的海報就被放在迎賓處




小廣




多啦a夢和任意門www



MS





HILLS旁邊有兩棟很歐夏蕾的大廈
就有種
阿 拔哥一定是把豪宅買在這!
的感覺www



好了我要來講蛋糕了
這間蛋糕來日本兩個禮拜我已經吃三次(崩潰)



第一次是因為我媽想吃,我媽整個很跟的上潮流知道有這家




以水果蛋糕聞名
當然就是要點水果蛋糕

吃下一口之後
我和我媽都露出小當家裡面才會有的表情




我的頭上有龍在飛舞阿!!!!!!!




他們的奶油真的 非 常 輕 盈 
如果這不叫爽口 那什麼才叫爽口?
更人神共憤的是
它的蛋糕體 是的 海綿蛋糕 它的溫度/濕度/甜度三者在一起快樂的轉圈圈
就算是巧克力蛋糕也是 巧克力味道超夠 不會死甜 還有一點點點點的苦味
幹~~~~~~~~~~~~~~~~~~~~
吃到的第一口我就立刻許下了

在日本的每個月要來吃一次

的毒誓


那天還點了限定飲料
檸檬紅茶氣泡水
豪好喝






然後我第二次去是為了陪Andrew
同地點!也是六本木這間

這次點了季節限定的香蕉巧克力
大家也知道
香蕉此生就是為了巧克力而生
巧克力 也為了香蕉而來




奶油是呈現米白色的
有白奶油/香蕉/巧克力的味道


這次配熱水果茶





第三次是去渋谷的ヒカリエ
他們分店真的滿天下阿


這次點冰奶茶
他們連奶茶的冰塊都是牛奶!!融化也不會味道變淡!!




這次點水果千層和栗子蛋糕
水果千層跟水果奶油差不多 但就是有那個千層的口感吧我想
然後栗子超好吃的 在甜之餘還有一種焦糖味!!




最近秋季在主打蒙布朗





總之我十月還會再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