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黄金を抱いて翔べの完成披露試写会











西田桑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站在昌珉身邊、演出原本是電梯技師"ジイちゃん"的西田桑說「聽到大家的歡呼聲,我也很高興,剛剛從旁邊看,真的是很完美的臉龐」如此這樣描述昌珉迷人的樣貌。


被從觀眾席發出的明亮歡呼聲所包圍的昌珉說道:「和優秀的導演以及卡司一起拍戲很開心,學會了很多。」在初次主演的電影裡,扮演一個自稱是工學院留學生的國家間諜,「因為是一個安靜不多話的角色,要演出內在演技而感到不安,但是還是盡全力的做了,沒有後悔的地方。」如此對觀眾自豪的說。








聰哥好小隻










非常空洞的一篇只是想吶喊一下昌珉終於開始跑黃金飛翔的宣傳我表示好感動嗚嗚嗚希望他就一直待在日本即可拜託聰哥請一定要帶他上西謝謝大家的大恩大德嗚嗚小女會感動到泣涕零如雨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2 則留言:

  1. 聰哥還是沒鬍渣比較帥~~~

    VS嵐我怕是聰哥有去但沒帶昌珉(in韓國) QQ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有可能,但通常主演都會到啦QQQ
      最主要還是到底有沒有敲這個通告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