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歸零點



我一直不知道911雙子星的那一塊遺址叫做「Ground Zero」。直到看了這週的オトノハ寫了這個詞,
然後我突然覺得,阿,透過你的眼睛讓我知道世界上很多我不知道事情,就算小事也好,我很開心。

偶爾翻著書本看到這樣詞彙我也懂其中的意思了,今天又比昨天更進步一點點,一小點點。







「想要拍照的時候風剛好吹了起來
國旗飄揚的Ground Zero

這裡可以說是我對新聞報導產生興趣的原點吧
現在,能穿著西裝、站在鏡頭前的幸福

進入第七年了

希望永遠沉睡在"那時候的夢中"
明天也將繼續」






覺得他能一直以「現在就是我過去夢想的未來」這樣活著工作著真的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天底下又有誰能做到這點,我覺得他真的很幸運,縱然真的很累,但他喜歡,喜歡就不會那麼累。
然後看看自己現在是多麼的無法往前,就突然覺得很悲桑,為什麼他會知道他以後要做什麼呢,為什麼。
看他這樣到處周遊列國阿,吸收新知識,沒有因為當了一個兼差很多的偶像而跟社會脫節,反而更瞭解世界、擁抱世界、更愛這個世界。



然後,他好肉麻,「永遠沉睡在那時候的夢中」這種話都寫的出來w
不過他偶爾這樣有真性情的噁我感到非常欣慰QQQ



最後是我也好想去紐約(號哭)
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我好怕來不及。
人家也想去紐約找未來的原點阿!(結果一直走進H&M)
我真的很不適合AF的版型,我穿起來身體豪短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