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柯夢波丹



我的天!
睽違十八年左右(?)雙塔終於又出現讓我震驚的雜誌照了

哀喔昌珉這張真的是滿優的













\我愛秋冬裝/


最近在跑A NATION的樣子
還有令我厭惡的SMT

不過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好是吧QQQQQQQQ

過著恣意的、不受驚嚇的生活也是對他們最好的
GOOD!




至於我就是快死了
一切都等明天之後再說吧

好久沒好好抱緊我心愛的這裡嗚嗚

4 則留言:

  1. 诶?我還以為我點到舊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過分耶XDDDDDDDDDDDDDDDDDD
      雖然這雜誌照的POSE昌珉真的已經擺過很多變了沒錯XDDDDDDDDDDDDDD

      刪除
    2. 哈哈哈 偶是太久沒看到你打他們的文章了好唄~~~

      刪除
    3. 哈哈哈好啦我會發掘更多好笑辣細貢獻給您的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