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Lazy sunday morning】


因為這家cafe的餐點實在讓人無言
就沒啥好特別介紹的
要我爆料他在哪嗎?好殘忍


只是想訴說悠閒星期天早上在幹什麼而已


十點,悠閒的敦化南路
林蔭,敦南洞
(by 韓國旅遊書看太多的人)



總之真的 我錯了
是我提議要來這家餐廳的
早餐(非早午餐唷) 一客大概都250元





不過色彩真的是不錯




今天早上真的很熱
我還白目的選擇了戶外的位置 以為這樣非常有情調





只能快點喝冰水消解心中的髒話





餐送上來了
不過 從喝水~送餐的時間 大概過了30分鐘吧
而且這只是第一道而已
看起來非常不精采的可頌和蛋




不過景色實在是不錯
這家走法式路線的cafe 清淡的早餐雖然小巧可愛
但老娘真的prefer令人肥胖的美式早餐
因為都會附上我最愛的薯條




剛剛那道菜上了之後
又過了半小時 我的歐姆雷才現身
我都要哭了 這比排5566簽唱會要見他們一面都還要更困難




歐姆蛋還不錯 但生菜很苦
只要生菜很苦的餐廳
不管其他東西多好吃 都會在我心中列入黑名單

最簡單的生菜都不處理好你是要怎樣在敦南生存阿你!
少對不起這個地段了!

咖啡! 普普!






恨!


加上
送菜又慢 吃完已經中午十一點半
老娘我真的是要熱死了

最可笑的是
餐廳營業時間8:00~2:00
結果早上去只有一個店員兼廚師這樣(笑)
我想夏夜的涼風應該會吹去很多客人吧 例如現在
早上去 真的不是他們的錯 是我的錯


我絕對不會說出這家餐廳在敦南誠品後面




喔對了
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