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LONELY



我現在所說的話語
不知道會不會讓你覺得傷心
或許至死
你都會恨我

你說我已不像以前
這話說得沒錯
我完全變了
我連自己也覺得陌生

你是那麼善良 一點都沒有變
OH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我為什麼會這樣
曾經那麼地相愛 你仍在這裡
OH I DON'T KNOW
現在想要找回自己

BABY I'M SORRY
儘管和你在一起 我還是LONELY
在愛情裡我還是有所欠缺吧
請原諒這麼壞的我


I'M SORRY 如今你我的STORY
所謂的愛情 我受之有愧吧
儘管你在身邊

BABY I'M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不是你做錯些甚麼
而是我奇怪
從很久以前我就已經準備好離別了吧

真的想好好對你
但為何在愛情面前
就會變得愈來愈渺小 愈來愈孤獨







很喜歡這首歌

單純的吉他 弦樂
是我最愛的組合

沒有什麼多餘的鼓聲 不插電的音樂

而且歌詞不是一昧責怪另一半的意境
而是責怪自己

在愛裡無法得到滿足
因為自己變了
而那個人其實沒有變

也想要找回過去那個深愛他的自己

而因此感到孤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