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寫在太陽落下前





(我也太勤勞庚心學運文)(本版乾脆轉型成新聞追追追)



寫在太陽落下之前

剛大概看了一下昨天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的精華笑到崩潰
每個上台的工作人員都用各式各樣的三字經、九字經、十三字經幹譙
每個人都創意無限梗滿點

「幹您娘林飛帆陳為廷出來面對啦幹只會在那邊決策也不管大家心聲」
「退場退三小啦累了就說啦幹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啦」
「王金平那個什麼鬼話也信喔幹」
「五十萬人退場撿什麼垃圾啦幹乖寶寶運動嗎?」
「靠背我們二樓人最少啦比在野黨人還少啦幹最辛苦最累也沒人管啦被放生啦幹」
「不要再放什麼島嶼天光了啦幹星期四去應該要放倒退嚕這首歌啦!幹!」

其中近畿帆廷被幹譙的次數和酸度已經到達我真的覺得中天跟徐乃麟都可以下去領五百的程度
根本輪不到這些垃圾電視台跟超過氣藝人酸他們兩個,因為場內的人罵得比誰都還兇

而且看完其實我滿開心的。

至少他們也發現當有一個組織出來了之後必定有人底下的人不服
上面的人也會有勢在必行的苦衷,當然現在的政府也是一樣
他們可以直接體會這點彌足珍貴

看新聞寫說我們<3無敵笑眼陳為廷<3說自己最近活的好像馬英九,很痛苦
好多反對的聲音但他不得不這樣做,當加入的人越來越多,他要考慮的也越來越多。
天哪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他們已經嘗盡了世間所有的底
說這次學運是巨大的教室,我無比贊同
社會上總有股冥冥中注定的力量實在很微妙

那就是極與極的兩端其實是一樣的。
但學生最可貴的就是,他們至少會說出來,還有反省的勇氣。
當你帶著單純的種子去衝去做,不一定會開出美麗的花
其實長大就是發現,不是你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
希望你們以後繼續帶著這份嘗盡酸甜苦辣的心情努力下去

如果說這世界本來很不公平,那對於學運來說,最不公平的大概就是為什麼總統是馬英九
但你無法挑戰,因為他就是。
還是會有人說,要循正常管道抗議,20XX年用選票補刀KMT!
但,幹!20XX年台灣還在嗎!
但你又有什麼辦法,他就是總統阿

在尾聲的時候有個女生上台,說自己原本帶著理想衝進去
但當了幹部之後卻開始限制來的群眾,扮著黑臉守著門、每天沒日沒夜
現在居然變成要請大家出議場

「我真的忘了我到底為什麼要來了」

多麼REAL的領悟阿QQQQrz(捏鼻梁)
可見單純有多麼地難。

我們社會有多麼地偽善和變態
要用遊行乾不乾淨來看你們的訴求值不值得被聆聽
罵著學生犯法、出去後會有幾項罪名,也不看看那些合法的立委一個比一個北爛
這世上有太多不公平的事情

可是,可是
不管學生要退或不退我都很支持
這次的活動帶給整個台灣的影響,無論是多麼巨大或多微小
我都要說
幹,利大於弊




牛奶皮膚:「幹!我真的不知道第一天是誰送太陽花進來破壞整個活動的美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