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第五個月



這 這到第幾個月了
好遲到的第五個月


上個月都在台灣度過

~全文完~







好啦這次回台有見到超多好朋友
大家也知道我從小到大的名言就是
我沒什麼朋友
但這次回台灣 每天晚上都在外面吃
飯局多到我爸都要跟我翻臉


二月初在東京最後一個禮拜
就又是喝酒
這裡除了喝酒 ~還有什麼~




然後當時已經開始是情人節檔期了
出現了粉紅色雷神
有誰可以告訴我雷神在台灣紅三小???
雷神這根本就是我高中大學的時候就有的東西 現在????


但這拿回去送人真的非常新奇整個很有面子(幹超級虛榮心)
就是有趕上台灣的潮流又是粉紅色的這樣
滿好吃的!草莓口味


然後東京下雪了
那天是星期二我永遠記得
在千葉的outlet我和朋友們
那天真的很冷很冷 然後雨一直下
下著下著變成雪了

我們三個台灣人就在那邊挖哇挖哇挖阿阿阿阿阿尖叫
其他日本人就習以為常的撐起傘這樣
但這是我在東京見到的初雪阿!!!!
早大也立刻庚心他們官網的照片
超美的~~~~





而且我很幸運
晴天的時候離開




隔天東日本就立刻暴風雪
交通大亂
原本想要叫黑貓宅配來寄29吋行李的同學
因為交通中斷 還自己扛兩箱29吋去機場 我的天


回到台灣立刻接受食物療程
天哪我都快瘋了在日本這半年
真的是不管哪個國家的人都徹底受不了日本鹹食料理
回到台灣看到這種菜阿飯阿的組合
跪地痛哭 


還有炸年糕嗚嗚嗚嗚嗚嗚 蛋餅 嗚嗚嗚嗚 天哪


回台灣還吃了久違的早午餐
日本到底有沒有早午餐阿 好像是有啦 在原宿 然後要排三個小時那種(都下午茶了)



阿我這次回台灣為了和朋友見面加約會就乾脆一起去看宇彬的電影

朋友2




這張海報完全就是掛宇彬賣大叔
就是以我們彬彬青春的肉體吸引大家但實際上都是一群阿北的愛恨情仇這樣

而且這故事真的是
電影一開始是演說宇彬帶著他兄弟去幹架
在一間寺的正前方這樣

我就立刻轉過去跟我朋友說

「欸?他們也要在廟口幹架喔?」
「靠 這根本艋舺」

就真的是艋舺
這部電影的故事大部分的架構跟艋舺簡直如出一轍
都是上一代的糾葛造成下一代怎樣怎樣
但是朋友2我覺得故事很薄弱
至少艋舺還有蚊子跟和尚的那種年輕人的信任糾葛
但朋友2就沒有
但可能就是這部電影要演說上一代的事情又繼承到下一代這邊bla bla bla
總之彬彬在裡面也是很悲劇

電影真的很血腥
我都一直遮住眼睛不敢看
很多什麼筷子插眼睛阿
電鋸鋸手臂
噢幹光打字我都快吐了

有一幕彬彬只是把筷子拿出來要吃麵
我就知道他要拿筷子插人了
有夠可怕

這大概是我回台唯一一部電影
原本想去看華爾街但完全沒時間氣死我了嗚嗚嗚


整個二月還有都在看星星
一口氣急起直追這樣
都教授穿搭我只下載到一半我就返日了阿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720p什麼時候才可以收集好
這裡的垃圾網速根本不可能QQQQQQQQQQQQ


然後就是一直跟朋友見面
我這次總共被請了兩次
我真的好沒用!嗚嗚嗚嗚嗚!痛哭!

同學都說
沒關係啦我們現在有在賺錢

我就整個無地自容唉
草莓又啃老
~什麼都沒有~



明天開始要去京阪五天
\春休第一個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